月薪三千元购车推荐 精打细算享受生活

2012年06月01日 0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n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导购 开篇点题“月薪三千如何购车”?相信见此题目多数网友会欣然一笑并调侃道:“月薪3000想买车?买副象棋玩去吧!有俩车呢”!的确,生活在一线城市,月薪三千想买车已然成为一个奢望,“限购令”更是给这梦想套上了枷锁。而在所谓的二线城市,房价、物价也涨势喜人,月薪三千买车则需要有一定的存款保证,并且不再为住房花钱才可能轻松的实现。

月薪三千元购车推荐 精打细算享受生活

在网上搜索“月薪3000元买车”的关键词,会看见多数提问者都是具备一定条件的,例如“在县城里工作,无供房压力”或是“与父母住一起,吃喝不用花工资”等。而很多网友的回答更是无厘头,不过也有实际分析问题的。那么,究竟月薪3000元该买何种价格和定位的车型,凤凰汽车将具体分析。

月薪三千元购车推荐 精打细算享受生活

首先,月薪3千的车主年收入大概在4-5万左右,其中车辆保险、日产养护、加油、停车费、违章等全部费用粗略估计在1万-2万区间,那么选购一款低油耗、故障少、保养费用便宜的经济型小车才更适合月薪三千的车主。

因此本期的凤凰汽车导购将围绕月薪三千车主适合购买什么样的车以及用车花费这一话题进行导购推荐,正所谓“在精打细算中享受生活”!下页文章请看有哪些车型使买车用车成为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上加霜的好事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