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C-NCAP最新规则碰撞评分Top10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29日 06: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第七名 现代朗动

C-NCAP评价总分:55.5

韩国车的实力近几年得到极大加强,不仅体现在设计、研发层面,在生产制造也有很大进步,因此成为不可忽视的一个阵营,而现代就是其中的领军人物。最为北京现代最新的紧凑级车产品,朗动外观动感、配置丰富,而安全性也值得肯定,需要说明的是与其同平台的起亚K3得分也不低(54.2),同样获得五星评价。

 

朗动是现代全新一代ELANTRA本土化的产品,改动集中在前脸,原本霸气的大嘴变为跟悦动差不多的小盾形中网,然后再顺势用上银色镀铬的材质,这让它更符合中国人对审美的需求。整体造型依然是“流体雕塑”的体现,精髓在于侧身和腰线,配合有点Coupe味道的车尾,显得相当进取、动感。

飘逸灵动的风格延续到朗动的车厢里面,设计感极强的中控台把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两个主功能区明确划分出来,各有自己独立的一块面板。而且功能区域的位置都比较高,那怕是行进过程中驾驶者也能够触手可及,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主打1.6L Gamma发动机,跟悦动使用的CVVT发动机一样,主要卖点是改善燃油经济性,动力提升不算很明显,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变速箱方面,1.6L和1.8L发动机均可选择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高端全新紧凑型轿车,无论在空间的宽适度还是配置上,朗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