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官图解析全新标致308 领先国内一代半

2013年09月05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标致i-驾驶舱,科技感更强

在全新标致208发布时,我们已经对其内饰的设计刚到惊奇,而这一次同样的效果再次出现在全新标致308身上,这个被官方称作“i-驾驶舱”的设计看上去比之前任何一款标致的车型都要概念化一些,但是又不失应有的实用性。

在官方图中展示的是高配车型,中控台上9.7英寸的液晶屏很吸引眼球,正是这一设计让全新标致308的内饰充满了数字时代的气息,给人更强的科技感。与其他很多类似的设备一样,这块液晶屏集成了诸多控制、娱乐功能,而且触摸的操作方式大大减少了传统按键的数量,整个中控台显得更为整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对其易用性表示怀疑,智能手机般的操作在现阶段看来并不如传统按键那么直接而高效。

在内饰的材质和工艺上,全新标致308也更为精进,从官方图片展示的高配车型看,纯黑色的内饰较多采用了软性材质和真皮,其间采用拉丝质感的金属饰条点缀,看起来深沉而动感。从配置来看,高配车型具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盲点监测、全景玻璃天窗和前排座椅按摩等。

仪表的进步也很明显,传统的指针式仪表配合大尺寸液晶屏,能显示更多行车信息,但就整体造型来说,的确有点奥迪的感觉。三辐方向盘尺寸看起来很小,下方采用平底设计,手感应该也非常不错。手动变速箱是欧洲市场的标配,金属球头的档把很有标致的风格,不知道自动档车型是否会像雪铁龙新C4那样采用短小的电子档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