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35万左右进口大空间都市SUV

2013年09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内饰氛围方面,酷威作为唯一的美系品牌自然显得特立独行,首先是它的车身最大,所以空间也显得非常宽裕,车厢内随处都是大气、豪迈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酷威注重提升了车厢内的质感,大量使用的软质塑料和真皮包裹的车门板都给人很高级的感觉,这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美国车不修边幅的看法。

中控台上大尺寸的触摸屏囊括了多媒体、导航、空调等众多功能,所以酷威的车厢内显得非常干净整洁,而且所有的实体按键都非常大、虽然操作起来需要孔武有力,但那种感觉确实挺有阳刚气质的,而且这种哪哪儿都大号的设计还有个好处就是很难出现误操作。

和酷威一样,新一代欧蓝德的车厢氛围也是朝着精致、高档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高品质的实木贴片、黑色钢琴漆装饰的中控台,这些都是老款欧蓝德想都不敢想的细节,这也是三菱新欧蓝德最让我们喜欢的一个变化,对于都市趋向的SUV,我们确实不需要多么粗狂多么沧桑,新欧蓝德的车厢确实舒适高级了不少,但在设计领域还是有些保守了,尤其是和下面两位时髦的都市小生相比。

森林人的内饰并不算花哨,但比起三菱欧蓝德就显得活泼多了,各种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很传统的设计,但巧妙的通过一些哑光金属饰条来分割出多个层次,显得更为立体。材质选择不以豪华为取向,使用至上而质感出色,软性塑料、拉丝饰板、真皮的应用,不显高档但也让人挑不出毛病,一股质朴的日系风袭来。

森林人的中控台液晶屏幕尺寸不像酷威的那么巨大,但它在仪表台中央顶端还有一个辅助的小型液晶屏,近年来日系厂商特别热衷于开发双液晶屏的车厢设计思路,包括本田新雅阁讴歌的一些新车也是如此,对于年轻一些的用户,这样的设计确实能增加好感。

丰田威飒的车厢环境是四款车型中最接近轿车的--一点都不粗犷,而且还显得特别有精致感,看上去就让人新清气爽,毕竟丰田威飒在北美的定位也是家用休旅车,所以崇尚温馨舒适的环境也是理所当然的了。另外就是这款车的坐姿不像其他三款车那样“高高在上”,因为严格的说丰田威飒应该属于Cross跨界车,不过开阔的视野、宽敞的空间这两样都悉数奉上。

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的丰田威飒,车厢内已经看不到与凯美瑞有什么关系,实际上它倾斜的中控台更容易让人联想到雷克萨斯RX,内饰毫无疑问是丰田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细腻,选材也很对得起它的售价,虽然还不及雷克萨斯那样贵气,但在这四款车中,丰田的车厢还是给人以最高的价值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