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备CVT变速器的中级车推荐 经济性至上

2013年11月05日 05: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一汽-奥迪 A4L

CVT车型:30TFSI、35TFSI车型

官方指导价:27.28-57.81万

作为现款奥迪A4L的中期改款版本,新A4L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但全新设计的两眼更加有神,虽然从只是几处细节的美容,但却让它重新焕发出风采,尤其是那副与新款奥迪A5近似的前脸风格,添加了一点点凶狠,更加讨好年轻一点的消费群体。

虽然中期改款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大动,不过细节方面完全同步应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和时尚感明显增加不少。新A4L的大灯设计也用上最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技术,呈现出连贯均匀的白色灯带。环绕在氙气大灯四周的LED灯带无论白天还是夜间,都具备强烈的存在感。

老款奥迪A4L已经配备LED尾灯,采用了是较早时期流行的环状颗粒点阵造型。而新奥迪A4L的尾灯尤其是示宽灯点亮后呈现"凹"字的形状,与更高一级的A7 Sportback和新款A5系列如出一辙。尽管尾灯组的轮廓并未变化,但LED刹车灯改为一条横线,造型似乎较老款反而有所收敛,所以新A4L的车尾所营造的视觉冲击感并不如车头来的强烈,甚至在车流中,反而显得更加低调。

空间是中国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内容之一,奥迪新A4L在车身尺寸没有明显改变的情况下,车内乘用空间保持了现款车型水平。我们知道宝马新3系已经在国内推出了长轴距版,2920毫米的轴距要比新A4L的2869毫米略长一些,而实际感受车内空间也略大一些,几公分的差距在一般人看来是不明显的。总的来看,新A4L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是很出色的,只是它不在一枝独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比以前更大。

动力方面,搭载1.8T、2.0T发动机的前驱车型保持不变,并且匹配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旗舰车型更是推出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同样是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