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广州车展:储物空间最丰富的新车型

2013年11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现代名图

名图,这是北京现代又一次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轿车,但是这次显然具有更高的诚意。名图是基于索纳塔平台打造的,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是一款典型的中型车,其定位会低于索纳塔。名图于广州车展开幕前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分别搭载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车型售价12.98-18.98万元。

和索纳塔那种精雕细琢的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不同,名图的前脸大开大阖,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视觉上的第一印象就比较具有商务风范。侧面造型也没有经过太多的修饰,整体上仍显出稳重的态势,但车身流线并不死板,尾部线条还稍稍体现出上翘的趋势,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沉闷了。

名图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尾灯的设计沿袭了索纳塔、朗动等轿车的整体风格,狭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尾部并没有标注上“名图”的中文名称,而是用英文的“MISTRA”来显示身份。

名图稳重的作风在内饰中也能体现的非常明显。相比起索纳塔,名图没有应用那些看起来很花哨但对实际使用并没有帮助的内饰设计,而是回归到了最简单直接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被清晰的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音响等控制键分列两边,非常直观。

在储物空间方面,名图也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尤其是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两个车内最主要的储物空间设计的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平着放下五瓶饮料瓶都毫无压力,体现出了非常出色的实用性。

此外前后车门都提供了空间宽敞的储物盒,在方向盘左侧、中控台下方等位置也有放置小件物品的位置。总体来说名图的储物空间完全能够体现出一款家用轿车所拥有的实用性。

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1.8升和2.0升两种发动机的选择,我们试驾的是一款2.0升动力的车型。这台发动机出自和索纳塔相同的发动机,可以获得15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92牛米的扭矩峰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与索纳塔相同的。

车型点评:名图是一款很务实的车型,在这款车上找不到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但是从家用车的角度看每一个环节都能够令人满意。相信很多中国的消费者都需要这样一款配置全面、外形大气、价格又不贵的三厢轿车。如果名图能够将让人们认知,那么很有可能成为北京现代又一款热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