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年收入10万元买高端大气SUV

2013年12月0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动力与油耗

华泰宝利格1.8T VS 哈弗H6 2.0L 动力油耗比较
基本参数 华泰宝利格 2014款 1.8T手动两驱智汇版 哈弗H6 2012款 2.0L手动两驱 精英型
工信部综合油耗(L) 9 8.7
整车质保 5年/15万公里 5年/10万公里
排气量(mL) 1796 1997
最大功率[kw(ps)/rpm] 118(160)/5500 98(133)/5500
最大扭矩(N.m/rpm) 215/2100-4500 186/40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国IV
变速器类型 手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挡位个数 5 5
制表:凤凰汽车

依据之前价格筛选的结果,我们在宝利格1.8T和哈弗H6 2.0L车型之间比较,手动档车型都匹配5MT变速箱,实际性能和使用感受差别不大,所以主要的不同来自发动机。

宝利格搭载来自上汽集团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荣威、MG车型上使用的那台基本相同,最大功率118kW(160PS)/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100-4500rpm,动力表现不错,而且可靠性良好,对燃油的适应性更广泛,仅需要使用93#(京标92#)燃油即可。

哈弗H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三菱,编号4G63S4M一看就知道是属于哪个系列,相似产品在国内很多车型上都有应用。排量虽然更大,但没有增压的帮助动力性只算一般,最大功率98kW(133PS)/5500rpm,最大功率186N.m/4000rpm,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

轮胎也是决定性能的关键,宝利格1.8T配备235/55 R18规格的轮胎,尺寸上要比哈弗H6的225/65 R17大了一号,这也更整体车身有关,宝利格的车身更大,必须有更宽更大的轮胎才能配合。

油耗是普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毕竟这是决定日后用车成本的一大因素。在同样是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两款车的油耗表现接近,依据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数据,宝利格1.8T为9L/100km,哈弗H6 2.0L为8.7L/100km,在考虑两车动力、车重的不同,可以说宝利格的表现更让人满意。

配置比较

虽然这名网友中并没有针对配置的具体要求,但是相似价格下越高越好。两车的市场价格不到一千元,配置上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宝利格比哈弗H6多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调节、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这些也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华泰宝利格1.8T VS 哈弗H6 2.0L 配置比较
车型 华泰宝利格 2014款 1.8T手动两驱智汇版 哈弗H6 2012款 2.0L手动两驱 精英型
胎压监测系统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后方 -
倒车影像 -
车载硬盘 -
空调 自动空调 手动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
腰部支撑调节 -
天窗 电动天窗 -
日间行车灯 -
前大灯延时照明 -
车灯自动控制 -
前窗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6也有其优点,比如它比对手多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和感应雨刷,对于日常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有所帮助。除了前两项外,后两项并不是必须的关键配置,总的来看两车配置相当,宝利格要更实用一些。

最终推荐:华泰宝利格1.8T手动两驱智汇版

在选择最终推荐车型时,我们还是要回到最初网友的需求上来。这名网友最关键的需求是要有面子,所以这方面造型大气、看起来更高档的宝利格占优;在车内饰上也有这样的效果,但空间上两车基本持平。动力方面,1.8T对2.0L的优势毋庸置疑,再考虑配置等因素,最终认为宝利格更适合这名网友,也适合类似需求的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