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销量超2万辆车型点评 款款皆大热门

2013年12月16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1月销量超2万车型点评

凤凰汽车导购 虽然每年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已过,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里,国内车市依然保持着极为旺盛的态势,月度销量达到年内次高点,特别是日系车型增长尤为显著。11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共有十二款车单月销量超过了2万辆,其中涵盖轿车、SUV及MPV等多种类型车辆,不仅展现出其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让准备买车的准车主们作为极具现实意义的参考。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

11月销量:60168辆

官方指导价:4.48-6.98万

销量点评:对这款车型不用过多分析,虽然脱胎于小面,但在车体结构上已经向轿车看齐,便宜、实用就是其畅销的关键,对于希望居家出行的用户来说,购买一款物美价廉且载客能力出色的家用MPV显然更加实惠,同时五菱的品牌影响力也起到重要作用。宏光系列11月销量比上个月更进一步,单月销售超过6万辆,数据非常可观,虽然目前市面上出现多款竞品车型,但与之相比仍有依然有巨大差距。

五菱刚刚推出了宏光S车型,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一些变化,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下部进气口变成了更加主流的梯形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塑料材质的包围和底部银色的护板,主要的目的在于可以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能。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新款宏光S车型上变成了蜂窝状的设计,这种元素相比直瀑式的设计更加年轻与活力,并不会显得那么严肃。

车身侧面造型基本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双腰线的设计依然存在,平直的车尾还是会给人一种较为浓郁的商务车氛围。不过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00mm、1680mm、1770mm,长宽高数据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变化,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轴距则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2720mm。

中控台造型变化是比较明显,整体造型、方向盘、主机、空调等都与现款车型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别,看上去更加主流与现代化,但是依然算不上让人一眼难忘的程度。内饰可以看到明显的宝骏家族设计风格,盾形的控制面板区域是最典型的。

调整之后的五菱宏光S,提供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现款车型不会停产,所以市面上依然可以购买到。这款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这些数据与宝骏630搭载的1.5L发动机保持一致。目前五菱宏光S仅提供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未提供自动变速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