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最佳紧凑型车推荐

2013年12月17日 00:0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1

年度最佳紧凑型车推荐(1)

凤凰汽车导购 凤凰汽车第二届中国汽车盛典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汽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致力于打造汽车界的“奥斯卡”,同时,本次颁奖活动将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广播、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年度车型奖选取2012年12月01日-2013年11月31日上市的全新换代、中期改款以及涉及重大技术革新的新车,每一个奖项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网友关注度,选出关注度前十名的新车作为候选新车。最终根据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行业专家评价以及网友投票综合评定,评选出各项奖项。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入选最佳紧凑级车型奖的车辆,供大家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9.69-11.89万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那种大气、稳重的气质,家族气息浓郁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继续成为了这款车中最能体现家族特点的细节。除了这个典型的别克元素外,全新凯越的大灯也采用了别克经典的展翼式大灯造型,并且在其中还融入了Ice Blue冰蓝元素,这令全新别克凯越的“双眼”具有了更加生动的表现力,并且在时尚性上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车辆的侧面和尾部,无论是车侧的线条还是尾部造型,其都保持了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的风格,圆润、稳重是它的最大特点。

新凯越内饰依旧采用居家气息浓郁的深浅内饰搭配,四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这些在老款别克凯越中我们都已经有所领略,中控台上各项功能按键的位置和布局也同样保持着传统。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增加了一个名为VoiceLink的语音控制娱乐系统。这套系统与目前通用旗下大部分车型所配备的安吉星系统相比在功能的多样性上略显不足,但在使用的方便性上却丝毫不落下风,更重要的是这套系统并不需要付费使用,终身免费的它很符合这一级别消费者消费观。

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能够吸引消费者目光的最大因素基本可以确定是车辆的空间,这一点别克认识的十分清楚,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代别克凯越起,它就主打大空间精品家用车的旗号,直到这一款全新凯越依旧如此。

新凯越最大的变化就是放弃了那台1.6升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型号为L2B的全新1.5升DVV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时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虽然排量减小,但输出反而更高。与发动机一同改变的还有变速箱,除了拥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外,那台古老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也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则是通用旗下车型现在所普遍使用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别克凯越同属在国内久经沙场的热卖家用轿车,在造型上一直保持中规中矩的设计看上去虽然不够新潮,但很符合国人大气三厢轿车的喜好。中期更换全新家族式设计,在档次感方面得到明显提升,同时升级的1.5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综合性能表现方面更进一步,配合超大的优惠幅度大可与捷达等竞品抗衡。

2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

作为一台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型,凌派在其造型设计上融入了诸多中式建筑设计灵感,并将其设计为一款霸气外露又不失动感的紧凑级家轿。特别是其在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的同时还在大灯组内引入了了LED灯源,而来到尾部设计方面,精悍短小的车尾同样洋溢着运动元素。

与运动感气息浓重的外观造型相比,凌派在其内饰设计方面则显得十分稳重,传统中控台布局区别于思域那样阶梯式布局同时也容易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除此之外,在整体用料、做工乃至细节方面,其依旧延续了本田车所一贯具有的高水准。

作为本田旗下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达到了2650mm,同时后备箱容积在标准状态下有588L之多,这一项要比大多数主流三厢家用车更加出色。

凌派全系仅1.8L一款发动机,与锋范使用的是同一台产品,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自然吸气结合i-VTEC技术下,在动力性表现上还算不错,但偏重高转速的输出特性,日常在城市中使用优势不明显。变速箱还是本田一贯的5MT和5AT组合,使用性能不用怀疑,但手档只提供给最低配车型。在底盘和悬挂方面,凌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操控、舒适的需求足以。

车型点评:作为一名初来乍到者,本田凌派吸引力不少关注,从内部空间、配置和实用性,以及决定消费者第一印象的造型方面,都的确对年轻人产生不错的吸引力。不过凌派并没有提供丰富的车款供消费者选择,这是一个值得改进的地方。

3

奔驰A级

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5.2-35.8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A级造型设计味道更加浓郁,与宝马1系更为接近。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的轴距为2699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相比老款奔驰A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全新的扁平化轿厢结构,为奔驰全新一代A级轿车带来了0.27的超低风阻系数。

新A级在内饰设计上看起来明显更为年轻,中控台部分的造型才是最大亮点。其中,中控台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手感柔软,视觉效果突出,再配上三个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显示屏,使新A级富有了新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提供换档拨片;以及双温区空调和可选装的导航系统。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车,新奔驰A级实际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如果你的身高低于180厘米,无论坐在前后排丝毫都不会让你感到十分压抑。行李箱可以算是奔驰A级最大的储物空间了,341升至1157升的行李箱空间让你可以将大部分物品都放到车内,当然如果物品略大的话,你就要减少一些乘坐人员。可以4/6式分离和几乎可以百分之百放平的后排座椅为行李箱储物的多样性提供了更好的方便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排量,三种功率输出的动力。其中A180和A200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而更高级别的A2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5kW;传动方面,全新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具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点评:25万的售价在该领域并没有明显的优势,这也使得奔驰A级面对竞争对手宝马1系和国产奥迪A3的时候感到了压力。新车更新了家族式的设计,由内而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体表现更趋于年轻化,相信会征服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4

斯柯达昕锐

斯柯达昕锐

厂商指导价:7.99-11.69万元

斯柯达昕锐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以硬朗刚毅的线条和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出精准、简约、明朗的设计理念,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中,昕锐也首先引入了翼展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车头中央的徽标,全新的品牌logo依然是有三根羽毛的箭头造型,但比从前更简洁了。车尾行李箱造型也体现了水晶切割的风格,三面相交的立体效果突出,而且内部表现为“C”型的尾灯与之配合也非常合适。

内饰造型看起来似曾相识,在内饰造型方面昕锐和大众新桑塔纳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相比新桑塔纳来说没有采用桃木装饰板,而是采用金属色作为装饰,搭配到上深下浅色的配色适合适合家庭用户,且不乏时尚感觉。

斯柯达昕锐的轴距和新桑塔纳完全相同,都是2603mm,以紧凑型车的标准来看尺寸并不算长,所以后排的空间也就比较普通了,不过满足一般的乘坐需求是没有问题的。从图上看体验者,坐在后排空间还比较充裕,如果换一名身高超过180cm或者体型较胖的体验着,空间就会赶到空间狭小不少。

斯柯达昕锐的动力与新捷达相同,均是EA211系列的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只是在参数上有细微的不同。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上市的全新车型昕锐,无处不在都展现出大众品牌车型的味道,但也融入了不少斯柯达品牌的设计风格。售价方面却比大众品牌车型实惠了不少,这也是由于品牌知名度的缘故。

5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8.28-11.93万元

新大众的前脸设计也已经覆盖了大众几乎所有车系了,所以新捷达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不过相同的框架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南北大众在设计细节的差异,新桑塔纳亮相后,大家都会感觉它就像个小朗逸;新捷达的设计几乎与新桑塔纳如出一辙,除了腰线等细节的处理有些变化之外,总体上还是非常近似的。

新车内饰提供了黑色和浅色两种不同风格的选择,保留了大众传统的设计理念,不过一些银色装饰的加入反而为这款家用车带来了运动的味道。与新桑塔纳不同,新捷达采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这样的感觉没有新桑塔纳正式,但是更具有家用车的氛围。

新捷达的前排座椅高度调节幅度很大,身材娇小的女性消费者开车不会见车不见人,身高190cm的东北大汉也不会顶天立地。为了挤出更多的腿部空间,新捷达的后排坐姿比较直,但不会让人难受,不过头部没有采用掏空的设计,身高太高的人会感到憋屈。

动力方面,新捷达搭载EA211系列新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L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有手动和自动可选,自动变速箱为日本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手动换档模式,仅提供S档运动模式。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作用下,全新捷达的燃油经济性比老款有明显进步。

车型点评:定位于家庭使用的新捷达,在性能和配置上是很实用的,在符合10万元价格限定的区间内有4款车型都标配定速巡航,动力从低到高、变速箱手动/自动都可选,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6

纳智捷5 Sedan

纳智捷5 Sedan

厂商指导价:10.88-17.58万元

纳智捷5 Sedan是东风裕隆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外观上还是沿用了SUV车型的大嘴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烘托出豪华的感觉。与前脸的个性化设计相比,纳智捷5 Sedan的尾部设计则要显得简单了很多,除了与头灯风格相同的菱形尾灯外,最大的视觉感受也就只能集中在那个位于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上了。正是因为它的存在,让纳智捷5 Sedan的尾部有着些许的层次感。

纳智捷5 Sedan内饰设计的层次感做得非常不错,色调的搭配反而比较保守,但浅色对于营造科技感还是很有帮助的。中央9寸屏幕和下方黑白分明的操作区域非常鲜明,让科技感提前跳跃出来吸引用户的兴趣。除了1.8T精致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高级皮质座椅和自动空调。

纵观市场上的所有A+级紧凑车,纳智捷5 Sedan那2720毫米的轴距绝对数一数二,在这样的轴距下驾乘者在车内所得到的空间舒适度又如何呢?身高172厘米的美女模特坐入车内,在前排乘坐时,将天窗隔板合上后,她的头部空间表现良好,基本保持有一拳的空间,这样并不会让驾驶员感到任何的压抑感。

动力方面,纳智捷5 Sedan分别提供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作为主力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2000-4400rpm,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56N.m/2000-40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纳智捷5 Sedan是一款十分有特点的车型,超长轴距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全系涡轮增压动力的使用也迎合了现如今的大潮流,最重要的是特色的电子化装备对年轻人的诱惑力也要更大一些。官方售价10.88-17.58万元,加以较为强劲的动组合,这将成为它的最主要卖点。

7

本田杰德

本田杰德

厂商指导价:14.98-18.38万元

杰德的造型更多的保留了本田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而中网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反而更加凸显出了动感的一面。平滑的侧身流线是本田的设计特色,而这种设计也被应用于杰德之上。倾斜角度非常夸张的A柱几乎和车头处于一条直线上,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尾部的设计是杰德很有特色的地方,相比艾力绅奥德赛这样传统的MPV,杰德的尾部收紧的更多一些,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

杰德的内饰设计和思域有着很强的相似性,从方向盘的设计到数字化仪表盘再到中控台的设计,都能够找到思域的影子,不过细节的处理上杰德还是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整体的质感也要优于思域。中控台的控制区全部集中在上方,并且向驾驶席倾斜,方便驾驶者的操作。中控台两侧应用了木质的面板,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档。

从座椅的数量看,杰德应该算是一辆6座车,因为第二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座椅。本田将这种形式称作“4+α”,这种叫法也侧面证明了杰德还是以前面的4个座位为主。比如第二排的两个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同时靠背也能上够向后放倒,这样第二排乘客的舒适程度会大大提升,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也可以做出调整。

而第三排座椅则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可以在必要时临时多拉两名乘客,但是很难保证舒适性,即使将第二排座椅最大程度的向前移动,第三排也没有充足的乘坐空间。

本田为杰德配备了一台和思域完全相同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数据上也与思域完全相同。杰德并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而提供了5速自动和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箱。

车型点评:杰德是本田继凌派之后又一款从中国出发的车型,一方面可以看出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想到,这款车型应该是比较适合国内的市场,就像本田所说的那样,这是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跨界轿车。杰德动感的外形确实很吸引,6座车型的空间也是没得说,相信应该能够成为家庭轿车的有力竞争者。

8

雪铁龙爱丽舍

雪铁龙爱丽舍

厂商指导价:7.38-11.88万元

全新爱丽舍在造型上更加圆润,丰富的线条配合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宽大的车身,也展现出了优雅与沉稳。车头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融合双人字车标的大面积镀铬中网,精致大气、富有张力,大尺寸下进气格栅更增添视觉冲击效果。车尾同样采用了丰富的线条,看上去更饱满、更有层次感,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方向盘上悬挂的雪铁龙车标,已经找不到任何和老款相同的设计。为了突出家用车的定位,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和三幅方向盘都比较简洁,但是相比老款的设计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多媒体方面搭载了更加智能化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功能非常丰富。

很多购车者在选择家用车时,都会将乘坐空间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参考项。而全新爱丽舍本次换代带来的一个变化就是增加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身高170cm的模特坐在前排驾驶席上,头部还有明显的余量。而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将搭载1.6L CVVT发动机配合新技术的使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白变速箱,此外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带有运动和雪地两种模式选择。

车型点评:全新爱丽舍与老款相比改进是全面而彻底的,当然对于重新冲击市场的新车型来说,这种改变是必然的。作为一款家用为主的车型,要适合更多的人更关键,这一点全新爱丽舍也没有缺失,即便是在城市中,手动档车型开起来也很自如。从经济性考虑,更便宜的售价不说,维护保养也不贵,而且油耗表现也是高水准。

9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厂商指导价:11.59-14.99万元

与大多数同一系列不同车体形式的车型一样,科鲁兹掀背与三厢版本的科鲁兹在造型设计上的差别,仅限于尾厢以及附属细节的不同,前脸以及大灯、雾灯等前部细节二者都毫无悬念的保持一致。掀背版保持了和三厢版相同的2685毫米的轴距,但是整车长度有所降低。不过相对于一般我们见到的两厢车而言,科鲁兹掀背车的尾部线条更加平滑,显得更加动感,同时也能够提高车辆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大家都熟悉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是通用雪佛兰最近几年常见的设计,给人以足够的安全感和包容度。在细节的造型设计上,与外观硬朗的边角相互呼应,盾形的控制面板和V字形的中控台都使得科鲁兹掀背版的车内氛围不那么单调和平庸。

科鲁兹掀背版的车内乘坐空间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水平,当将前排座椅降到最低,并且乘坐一位170cm左右的女性体验者的时候,她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同样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并没有前排那么的宽敞,腿部空间则是大多数家用车都可以达到了两个拳头,在同类产品中,科鲁兹的后排乘坐空间属于中等水平,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相比三厢版车型,掀背版并没有提供1.8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2200-56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抛开设计理念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科鲁兹掀背车至少带来了两样实打实的改变,第一是掀背车获得的更好的实用性,第二是全新动力组合让这款车获得了新的面貌,这两点足以弥补三厢版的缺憾。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掀背版仅推出了三款车型,相比三厢版多达十余款的车型相差甚远。上海通用还是将掀背版定义为科鲁兹三厢版产品线上的补充。

10

大众朗行

大众朗行

厂商指导价:11.59-16.39万元

外观方面,朗行的前脸与朗逸并无明显区别,而尾部设计与传统两厢车不同,看起来更像是旅行车,圆润的尾部造型,为后排空间,及行李箱容积,做出了极大贡献。车辆整体造型较朗逸更沉稳,尾部厚重感更强。

内饰整体造型与朗逸如出一辙,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适合家用,也有全黑的版本。与朗逸相比,其最大特点自然在空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朗行的较朗逸都更出色。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SP、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等。豪华版车型还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弯道照明辅助系统等。

至于驾乘空间方面,虽然是以为三厢车型改为两厢车,但前排空间并没有受到影响,后排的空间也是一点也没有打折扣,虽然车身变短,但轴距并没有改变,所以乘坐空间是可以保证的。对于一位身高166cm的体验着来说,头部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头部空间比前排略小,腿部空间也有一掌半的余量。

动力方面,大众朗行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扭矩为155N.m/3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

车型点评:无论是价格,动力还是配置,朗行几乎都维持着朗逸的节奏,看来是想平衡两者的关系。不过以现在朗逸的销量来看,朗行的推出很明显是锦上添花的效果。

11

观致3系

观致3系

厂商指导价:11.99-16.79万元

观致3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这一车身轴距也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驾乘享受。观致3在设计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GQ3概念版设计风格,高配车型分别装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方形雾灯。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颇具动感的8辐轮圈设计。

作为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家轿的观致3除了延续与外观设计相同的大体设计之风外,其在配置方面也明显下了一番功夫。新车除了会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外,还匹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以及颇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化系统配置。

虽然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但26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对于一位身高172cm的体验着来说,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前排头部空间表现十分充裕,同样的体验着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头部空间与前排略小,腿部空间则有一拳多的距离。

在动力系统方面,观致3搭载了多款动力组成以满足未来的消费群体。这其中就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的1.6L四缸发动机以及高达156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上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将匹配6速手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做为观致品牌首款推出首款车型,观致3自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就收到了大家广泛热议。从此次上市后的售价来看,这势必给同级别合资车带来不小的挑战。

12

荣威550

荣威550

厂商指导价:9.98-25.98万

全新荣威550在外观上摆脱了一贯的设计风格,而是以崭新的外观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车身线条简单流畅,比例均匀,尤其前脸造型前卫独特。

一体化的数字式仪表盘彻底颠覆了传统,只有转速表是以表针显示,车速、油耗等都是以数字或者LED的形式来显示,红黑的主打色,炫酷感膨胀到极致。除了给人惊艳的视觉感受外,“数字化”带来的还有动力升级的体验,“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让车主为发动机进行“超频”成为可能。

全新荣威550的轴距超过了2700mm,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算小,车内空间满足大多数身材的乘客和驾驶员都没有问题,不过我们图片上展示的这位男模特的身材比较高大魁梧,所以坐在车内显得有一些拥挤。可见,荣威550的车内空间只能算一般。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550使用的是1.8L和1.8T发动机,前者采用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项技术的好处是节油并提升动力,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1.8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8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15Nm/2000-4500rpm,最高时速为205km/h,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选择。

车型点评:拥有全时数字系统的新荣威55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令人满意,科技感的造型以及出色的用料和做工,在升级了动力系统后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