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最佳紧凑型车推荐

2013年12月17日 00:0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

作为一台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型,凌派在其造型设计上融入了诸多中式建筑设计灵感,并将其设计为一款霸气外露又不失动感的紧凑级家轿。特别是其在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的同时还在大灯组内引入了了LED灯源,而来到尾部设计方面,精悍短小的车尾同样洋溢着运动元素。

与运动感气息浓重的外观造型相比,凌派在其内饰设计方面则显得十分稳重,传统中控台布局区别于思域那样阶梯式布局同时也容易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除此之外,在整体用料、做工乃至细节方面,其依旧延续了本田车所一贯具有的高水准。

作为本田旗下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达到了2650mm,同时后备箱容积在标准状态下有588L之多,这一项要比大多数主流三厢家用车更加出色。

凌派全系仅1.8L一款发动机,与锋范使用的是同一台产品,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自然吸气结合i-VTEC技术下,在动力性表现上还算不错,但偏重高转速的输出特性,日常在城市中使用优势不明显。变速箱还是本田一贯的5MT和5AT组合,使用性能不用怀疑,但手档只提供给最低配车型。在底盘和悬挂方面,凌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操控、舒适的需求足以。

车型点评:作为一名初来乍到者,本田凌派吸引力不少关注,从内部空间、配置和实用性,以及决定消费者第一印象的造型方面,都的确对年轻人产生不错的吸引力。不过凌派并没有提供丰富的车款供消费者选择,这是一个值得改进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