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5万元时尚城市SUV推荐

2014年01月23日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最晚推出的锋驭配置表现最好

与外观相同,同样由于年份的原因,三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一定的差异,后来的车型在配置方面显然有着它一定的优势。

锋驭的显示屏可以提供音乐、蓝牙电话、导航系统等功能,在音频输入方面,锋驭在高配车型上提供了SD卡和AUX接口,不过反而没有低配车型上提供的USB接口。中控台下方提供了自动空调系统,并且有单独的显示屏来显示空调设置。

三辐方向盘的手感不错,并且全系都标配了快捷按键功能。在顶配车型上,方向盘不仅能够控制音响系统,还可以用来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一个全系标配的配置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能够全系标配这一配置的同价位车型应该绝无仅有了。

在锋驭上还配备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那就是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上都有配备。全景天窗应该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配置了,在旅途中可以享受到蓝天白云带来的惬意。锋驭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完全打开,并且开启按钮也可以一键完成。

安全配置对照
  锋驭 1.6L 自动精英型 ASX劲炫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 逍客 2.0XL 火 自动两驱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
后排中央气囊 - - -
胎压监测系统 - - -
零胎压续航轮胎 - -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
制表:凤凰汽车

与其相比,ASX劲炫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就要简谱一些。多功能方向盘和USB接口这些在其低配版车型上有所提供,而座椅虽然说是织物座椅不过软硬适中的填充物可以更好的被人体所感觉到,虽谈不上多么舒服,但是长途驾驶丝毫没有一般日系车经常会出现的身体疲劳感,座椅略硬一点并不算坏事。

而全景天窗则至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这个低配车型虽然没有装备,虽然这一配置对于锋驭而言也不是全系标配,但至少在价格方面锋驭要比ASX劲炫在价格方面低了一些。

对于逍客的配置而言,其与ASX劲炫相比可以说是“半斤八两”。虽然其是三款车型中唯一配备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的车型,但在大灯、座椅和空调等方面的表现,其都要比锋驭低一些。

舒适性配置对照表
  锋驭 1.6L 自动精英型 ASX劲炫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 逍客 2.0XL 火 自动两驱
单碟CD -
DVD播放器 - -
支持MP3/WMA格式文件
音频/视频输入端口(AUX/USB等)
车载硬盘 - -
扬声器个数 7 4 4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
电话免提 -
空调 自动空调 自动空调 手动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 - -
后排控制空调功能 - - -
可调节角度方向盘 手动上下调节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手动上下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功能 - - -
方向盘换挡 - -
制表:凤凰汽车

特别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逍客无论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稍显一般,相比于ASX劲炫而言,它少了前排膝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而与锋驭相比它少的则更多。

在空间方面这三款车的表现大同小异,除了ASX劲炫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会带来稍小一些的车内空间外,其他两款车型在空间方面都可以满足家用车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