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40万精品进口城市SUV推荐

2014年01月27日 05: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 ,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本人想买一辆40万左右的SUV,主要是在市区内驾驶,越野性不必过高,只要舒适好开即可。我和家人的个子都不算太高,所以不太在意车子的尺寸,太大了反而不便于在市区驾驶。而我更看重车子的品质和舒适性,想要选择一辆比较精品的SUV,当然最好是进口的,有没有合适的车型帮忙推荐一下。

编辑推荐:

这位网友的选车要求比较简单直接,就是想选择一辆40万左右的高品质进口城市SUV。从这个选车要求出发,可选择的车型范围就很小了,我们从中选择四款相对比较高品质的车型,分别是刚刚上市不久的Jeep自由光路虎神行者2、沃尔沃XC60以及丰田威飒。接下来我们将结合这位网友的需求看一看这四款车型各自有什么样的特点。

40万精品进口城市SUV推荐
基本参数 Jeep自由光 2.4L 豪华型 路虎神行者2 2.0T Si4 AUTO S版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尚版 丰田威飒 2.7L 四驱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 39.29万元 45.80万元 38.99万元 40.8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Jeep自由光是刚刚上市的一款SUV,这款车型拥有非常独特的外形设计,当然个性化的设计就会面临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问题,这就需要购车者自己来判断了。自由光的轴距为2700毫米,整车长度4624毫米,在四款车中并不算大,但是由于网友对尺寸不是很在意,这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40万精品进口城市SUV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Jeep自由光 2.4L 豪华型 路虎神行者2 2.0T Si4 AUTO S版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尚版 丰田威飒 2.7L 四驱至尊版
长×宽×高(mm) 4624×1859×1680 4500×2005×1765 4644×1891×1713 4833×1905×1610
轴距(mm) 2700 2660 2774 2775
最小离地间距(mm) 190 210 236 205
油箱容积(L) 60 70 70 67
行李箱容积(L) - 755-1670 490-1450 -
制表:凤凰汽车

和Jeep一样,路虎也是一个老牌的SUV厂商,所以旗下的车型也具有不错的口碑。而在40万左右这个价位上可以选择路虎神行者2。这款SUV继承了路虎相对比较硬朗的设计风格,这是另外三款所不具备的,如果喜欢外形硬朗一些的话,神行者2会更适合一些。不过神行者2的车身尺寸是最小的,轴距只有2660毫米,车身长度为4500毫米。

沃尔沃XC60在进口城市SUV中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40万左右就可以购买到。XC60的外形具有沃尔沃车系的统一风格,这种北欧车系的设计风格具有独树一帜的特色。XC60的轴距比较长,达到2774毫米,这让这个车身看起来更加舒展,看起来非常优雅

丰田Venza威飒相比另外三款车型,知名度就要稍差一些,但是也有其独特的特色,首先外形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夸张,看起来比较有性格。另外真个车身具有一些跨界车的风格,这也和另外三款车不同。威飒的轴距同样达到了2775毫米,而车身长度达到4833毫米,这也与其跨界风格的设计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