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 无尽驾趣

2014年05月27日 13:1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精心设计的项目很好的凸显了xDrive系统的驾控优势,无论是通过高达28°的侧倾角,还是交叉轴等项目,车辆都能十分轻松的完成各项考验,这都充分的体现出新一代xDrive系统在智能程度以及反应效率上的优势。

在越野路况体验中,无论是X1还是X5在操作起来都十分轻巧,一切都可以交给智能的xDrive系统去处理,驾驶员需要做的仅仅是控制好车辆的行驶轨迹,以及稳住油门与刹车踏板。

特别说明的是,在车辆通过陡坡时,开启HDC陡坡缓降功能,驾驶员只需握住方向盘,完全松开油门与刹车踏板,一切交由车辆电脑来处理,十分轻松。

接下来是让人期待已久的竞赛环节,首先是驾驶528Li xDrive参与智趣过弯项目,通过连续的绕桩,感受xDrive在动态过弯时对车辆操控性能的提升。

虽然528Li xDrive 是一款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中大型房车,但是在实际的场地驾驶中,我们能明显的感觉到车辆在绕桩时的极限很高,有了xDrive系统,动力获得了更合理的分配,车轮打滑的几率更低,车辆的稳定性也更好。

驾驶328Li xDrive参加综合驾驶体验,通过在不同附着力的路面连续绕桩行驶,进一步体验xDrive系统对于不同路况快速的响应,以及在低附着力的路面行驶时,对于车辆稳定性的提升。在湿滑的路面中,搭载xDrive系统的328Li表现十分稳定。

通过体验,xDrive的介入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同时在湿滑或者冰雪等低附着力的路面上,xDrive系统也能够使车辆获得更加稳定的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