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大空间省油紧凑级家用轿车

2014年06月24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新桑塔纳的内饰造型也焕然一新,看起来新鲜而又熟悉,新鲜是对老普桑而言,熟悉是与其他大众新车很相似。新桑塔纳从内饰的质感和做工来说让人满意,就像桑塔纳最初国产时奉行的德国品质那样。内饰有纯黑色和上深下浅两种配色,后者表适合家庭用户,中控台和车门板中部居然用到了仿实木的装饰,这些也是之前老普桑所没有的。

乘用空间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点,新桑塔纳车身尺寸比之前缩小了,但是坐进车内并不会感到局促,这主要是得益于较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尤其是后排空间很出色,身高1米72的体验者在后排有超过两拳的余量,真是非常难得。而后排头部空间,因为车顶做了内凹处理也显得很从容。

如果说凯越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些许的变化,那进入到全新凯越的车内后,你会发现它的内饰则与老款车型完全一样。无论是内饰的风格还是布局,它都是那么的熟悉,而这一切也都体现着它家庭用车的定位。

从进入中国起,别克凯越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的表现都一直受到称赞,此次的这辆全新凯越在轴距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变,轴距的数据依旧停留在260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目前紧凑级市场上可以说已经处于下风,但当你真正坐在里面时,你并不会感到它十分紧凑。

日产阳光在内饰风格上也采用了更加成熟、流行的设计,取消掉了之前中控台上的的"圆形控制"区域,改为了标准的按键和旋钮布局,这种变化也意味着厂方已经深刻的了解到阳光目标消费者的口味,毕竟单独让年轻人群高兴,就不如尽量满足所有人。源自新骐达、新轩逸上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相比,在档次感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虽说不是真皮包裹,但软性材质在手感上并不差,也更耐用。灰色材质搭配银色装饰,非常耐看。

三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其中日产阳光尺寸相对较小,但对车内实际乘坐空间的影响不大。

三款车内饰设计走的都是实用性路线,桑塔纳家族化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而且做工确实也相当扎实。别克凯越与日产阳光的内饰造型更注重营造家用车的温馨感,但样式偏老也是不可回避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