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体验全新福特Mustang 当梦想照进现实

2014年12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相比之下,第六代Mustang的车内氛围则一如既往的美国范儿,宽大的车厢内陈列着规规矩矩的仪表和中控台,对称的设计朴素实用,较高的仪表台和腰线产生了环绕效果,不过平直的线条和简单粗放的设计还是保留了很多美系肌肉车在人们心目中的硬汉形象。

我很快就会发现全新Mustang依然是真汉子,而绝不是软妹子的坐骑,它的内饰以冷酷的黑色为主基调,配合冷冰冰的金属、镀铬和大面积朴实无华的塑料面板,呈现的是一个冷静、实用的驾驶环境,至于氛围、格调特别是奢华感,皆与此车无关。

充满战斗氛围的驾驶舱用两个硕大的炮筒型仪表提供简单直接的信息,而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参数,甚至是激烈驾驶时应该关注的机油压力和温度,很实用,实战派会喜欢。不过它的方向盘和经典的美国肌肉车一样,尺寸大到能活动你的肩部和后背肌肉了,这一点和欧系、日系的跑车截然不同,但这是Mustnag的风格,截然不同而且让人印象深刻。

车里并没有什么高级陈设,所用的零配件和材料也是和普通的福特家用车相同的规格,Mustang从来都不是为非富即贵的上层社会打造的高级消遣玩具,在美国,它是工薪阶层的公路战车。即便以进口方式来到国内,它也不打算和捷豹比拼谁的逼格更高,它属于那种用吓人的排气声引发地震的街头坏小子,和披金戴银的欧洲贵族不是一个路数。

所以请不要怀疑车内随处可见来自蒙迪欧福克斯的零件,好用在这里是第一位的,如果贪图设计请移步欧系的几家设计师工厂,福特Mustang是用来开的,你的目光应该放在路面上,而不是玩弄中控台上的电子游戏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