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80万元大空间全能豪华SUV

2015年02月12日 09:3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白

豪华氛围:奢侈与设计都重要

不输豪华轿车的高档氛围让这些中大型豪华品牌SUV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商务场合,由于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用来作为商务接待显得非常称职。同时SUV比轿车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和能走烂路的通过能力,还能适应如外出郊游、长途旅行的工作,而且作为乘客在旅途中的享受,完全可以媲美豪华轿车。

奥迪Q7是这四款车型中“服役”时间最长的,不过奥迪从未停止对这款车进行更新升级,所以在今天看来,奥迪Q7的驾驶舱在布局上或许显得比较传统,但功能、配置和豪华感丝毫不逊于任何对手,而在奥迪一贯擅长的精工细作方面,依然是竞争对手们需要追赶地方。

车厢内所有的按键手感统一,旋转金属旋钮发出的“哒哒”声也给人留下非常精致的印象,就好像在操作一块精工细作的手表一样,机械质感十足。此外,奥迪车厢内大面积铺设的真皮装饰、漂亮的胡桃木也是非常适合商务氛围的装饰,而方便使用的MMI人机交互系统、硕大的天窗、丰富的座椅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也能保证乘客一路舒爽。

宝马X5是这四款车型中最为年轻的,刚刚经历换代的新X5在内饰设计上依然延续家族统一风格,虽然布局和样式与宝马轿车相差不多,但明显加宽的中控台还是展示了SUV类车型更加壮实的现实。

车厢内除了大面积的真皮以外,宝马选择了带有立体感的未喷漆实木板作为装饰,能看到木材纹理和凸起,手感更加亲近自然,此外新一代X5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相当齐全:诸如多温区空调、座椅加热、后排液晶显示屏和娱乐系统等都很齐全。

奔驰M级不像宝马X5那么年轻,而且奔驰的品牌定位也相对更适合稳重、老派的用户群体,它的内饰造型更多遵循了传统豪华轿车的对称布局,并且大量使用了高档的真皮、金属装饰。

虽然奔驰也有人机交互系统Command,但其整合度并不像奥迪或宝马那样高,所以即便是不太适应新型人车沟通操作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中控台上传统的操作方式控制奔驰车上的功能。

相比之下,保时捷Cayenne则展示出跑车世家个性独特的一面,Cayenne的内饰更容易让人联想到保时捷的跑车产品,比如硕大的发动机转速表、和911造型相同的换挡杆和高高隆起的中央控制区。

和保时捷品牌最著名的跑车产品一样,Cayenne的内饰也遵循定制生产的原则,基础配置并不丰富,但保时捷提供极为丰富的舒适享受配置和多样化的车厢装饰选材,包括金属、实木、碳纤维等等,并且有多种颜色、质地可供选择。

如果想把车厢打造的极为个性和奢华,保时捷自然是最佳的选择,不过这一切都需要用钱来说话,选配清单上动辄上万的价格清单最终都会累计到车价上,如果预算在80多万,只能购买基础配置型号,那么保时捷Cayenne的豪华感反而无从谈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