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 500 e静态评价 双重竞争力

2015年04月21日 06: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3.0T V6插电混合动力

最后来看一下GLE 500 e的另一个卖点,其动力系统采用曾在S 500 e L上使用的那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编号M276,是BlueDIRECT直喷系列的产品,特点是Otto凹凸循环,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而GLE柴油版则已经开始使用9G-TRONIC。

电动机的功率85千瓦,扭矩340牛.米,与汽油机组合起来的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从性能上看非常不错,比仅搭载3.0T的现款ML 400要强很多。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力驱动部分,锂离子电池容量8.8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0公里。充电可以使用国标220V电源,或者在墙式重点盒、快速充电站进行,后面两种方式充满只需2个多小时。

静态评价总结:

奔驰GLE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的升级符合奔驰一贯的风格,采用最新的家族化特征,并保留一定传统的设计。从静态体验来看,乘坐和使用较现款ML变化不大,舒适性依然很好,空间适中。另一方面,插电混动让GLE 500 e比汽油的ML 400动力更强劲,同时在油耗、排放上更低了,对比竞争对手宝马X5 xDrive40e和奥迪Q7 e-tron也是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