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 500 e静态评价 双重竞争力

2015年04月21日 06: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乘坐舒适,空间适中

舒适一向是奔驰的追求,尤其是GLE这类车型,在车展上坐进去体验,能让人身体放松,宽大而包裹适中的座椅起到关键作用。前排座椅都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可调节幅度不小,配合电动调节转向柱,驾驶席适合不同身材的司机使用。

为了更好的体现标准性,我们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评定标准对奔驰GLE进行了空间体验。我们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我们还是找来标准模特给大家演示一下,梦梦同学也在BT的上海四叶草会展中心陪编辑们练习马拉松,辛苦辛苦。坐进百万级的大奔,她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前排头部空间85毫米,比较宽敞自如。

后排手动调节靠背的座椅舒适性也不赖,因为GLE与现款ML在车身尺寸、内部设定上没有太大变化,空间表现也延续了ML的水准,在同级别车型中算适中。腿部空间210毫米并不大,头部95毫米可以算宽敞。

奔驰GLE的储物空间设定基本延续了现款ML的设定,前后排都有合适的位置放置饮料瓶、手机等随身物品,按照凤凰汽车的评价标准,有10处可以放下小号农夫山泉,表现适中。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驰GLE 500 e提供用户多温区空调、后排空调温度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和前后两片式全景天窗,整体表现比较适中。当然,这是车展展车,具体配置还要看今后上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