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格调家用车推荐 顾家男人不止选SUV

2015年06月2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售价区间:19.92-23.78万元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国产全新明锐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非常醒目。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高配车型还将融入LED光源。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传统旅行车的设计,修长的车身更助于营造大空间和休闲氛围。车尾饱满的造型配合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紧凑、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明锐旅行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简约不失动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差速锁、倒车雷达、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彩色大屏幕、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电动尾门、导航等配置。

与国产全新明锐不同的是,明锐旅行版采用了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器,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奥迪A4 Allroad

售价:46.98万元

从造型上看,A4 Allroad与国内现行A4L很相似,两者都有着家族化的前脸,六边形的格栅和细长柳叶形的大灯,连LED日间行车灯的眼神都一模一样。A4 Allroad在细节上特点鲜明、区别明显,镀铬中网采用竖直格栅设计,这与Q系列更为相似,而偏重越野的Crossover跨界外观套件,体现在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金属护板,以及车身两侧明显向外凸起的轮拱,这种造型与当年初代Allroad如出一辙。

来到车身侧面A4 Allroad与A4L的身材差别明显,它基于标准轴距A4 Avant而来,2805mm的轴距比A4L短了64mm,算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因此身形不像A4L那么修长,而C柱之后的线条则是标准的旅行车身材。在我看来,这样的车身线条比拉长轴距的轿车版A4L更协调,线条连贯的尾箱造型进一步平衡了车身前后的视觉重心,并不会因为增加了一个大屁股而显得臃肿不堪。

内饰上没有什么突显个性的地方,A4 Allroad采用与国产A4L如出一辙的造型,正圆形的三辐方向盘尺寸小巧、手感出众,在实用性上甚至高过平底设计的A4L S-line版。以深色为主的色调,期间用银色的带有纤维纹路的饰板点缀,起到了与外观上金属配件相同的效果。

国内A4L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先增长轴距,并因此而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A4 Allroad并不是很注重此方面问题,由于车身尺寸的影响,它在车内乘用空间上只算是刚刚够用而已。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收到地板中央凸起的影响,中间乘客会感到有些拥挤。

进口到国内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只有2.0TFSI发动机+7速S-Tronic变速箱一种动力系统,这与国产A4L 40 TFSI quattro是完全相同的配置,高功率版的EA888发动机,具有155kW(211PS)/4300-6000rpm的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在1500-4200rpm之间爆发350N.m。配备新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