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紧凑型SUV性能油耗比拼

2015年09月02日 0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每个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选车的标准,除了价格这个硬性指标之外,汽车的空间、配置、性能、油耗等等,总会有一个你最看重的地方。但是如何通过这个最重要的关注点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呢?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本期我将为大家带来紧凑型SUV在性能和油耗方面的比拼。性能和油耗看似是一对矛盾体,很多人喜欢买一辆跑得快的车,但是又担心油耗偏高带来用车成本上的提升。那么通过本篇文章,希望你能够找到一款性能好又能油耗低的好选择。

福特翼虎(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动力系统:2.0L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加速测试成绩:8.55秒 ★★★

刹车测试成绩:42.64米 ★★

油耗成绩:11.74升/百公里 ★★

我们这次从这几款车中加速最快的福特翼虎说起。我们评价的这款翼虎配备了2.0T Ecoboost发动机,并且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几款同级别车型,翼虎的2.0T在性能数据表现上稍占优势。

凭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翼虎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8.55秒,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首位。但是相对来说,翼虎的刹车表现不够理想,100公里/小时-0的刹车测试中,最好成绩为42.64米。

翼虎是几款车中唯一一款排量2.0升的车型,但是并没有为其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翼虎的综合油耗为11.74升/百公里,在几款车型中油耗最高。

马自达CX-5(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动力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加速测试成绩:8.64秒 ★★★

刹车测试成绩:40.22米 ★★★

油耗成绩:8.47升/百公里 ★★★

马自达CX-5是国内首款搭载创驰蓝天发动机的车型,全新的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达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同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在几款车型中表现算是很出色的一款。

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测试中,马自达CX-5取得了8.64秒的成绩,仅比2.0T的翼虎慢了一点点。但是刹车成绩要比翼虎更优秀,100公里/小时-0的刹车测试中最好成绩为40.22米。

在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的同时,马自达CX-5在油耗方面同样有很好的表现。据测试,CX-5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47升,在几款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