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联播都说了 如今买这些车最划算

2015年09月30日 03: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蒙迪欧 1.5T

售价区间:17.98-18.98

全新一代福特家族的产品都朝着“阿斯顿·马丁”的方向靠拢,蒙迪欧也是如此。相比蒙迪欧-致胜的“老成”风格,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颇有凶相、怒视前方,夜间LED大灯的亮度也远超过普通卤素灯泡,让人一看就感觉来者不善。

尾灯的样式与上一代车型有近似之处,但细看则显得更为精美,LED尾灯组进过重新布置,环绕尾灯一圈的示宽灯夜间效果相当飘逸,配合类似轿跑车格调的车尾线条,也尽显新车的运动格调。

新蒙迪欧的车内工艺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飞跃。老款蒙迪欧-致胜粗枝大叶的车厢环境曾经饱受消费者的诟病,而新蒙迪欧的车厢氛围谈不善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但已经与老款车不可同日而语。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

新蒙迪欧的驾驶席座椅对于热爱开车的人,坐姿还是略微嫌高,加上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降低了整体高度,因此车内头部空间也相应受到影响。我们的标准空间模特身高173cm,头部剩余空间还有115mm,若驾驶者的身高超过180cm,那头部空间就会所剩无几。

动力方面,蒙迪欧将提供2.0T和1.5T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