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联播都说了 如今买这些车最划算

2015年09月30日 03: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传祺GA6 1.6T

售价区间:11.68-13.38万元

传祺GA6采用“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式前脸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似乎正在成为流行设计,而这样的设计已经在前期的GA3S视界有所展现。格栅装饰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除了四根镀铬横条,整个发动机盖的前部边缘也都是宽幅的镀铬包边装饰。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体现出原有概念车的元素,同样保持了车窗下沿的镀铬线条一直延伸包裹到后三角窗。在尾部设计方面,后备箱盖有微微翘起的鸭尾式造型给尾部增添几分动感。尾灯的设计也凸显出家族设计语言的含义,灯组内波浪式的道光带给尾灯增加不少层次感。

传祺GA6内饰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黑色材质搭配银色面板装饰,符合目前市场主流的设计风格,同时冰蓝极光氛围灯,又给内饰增加几分深邃的感觉。真皮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了打孔处理,T型辐条的方向盘集成音响系统,行车电脑,蓝牙通讯和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按键,方向盘后方还配置了手动换档拨片。

182厘米的体验者在传祺GA6的前排体验中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依有着近一拳的头部余量,也没有因溜背式的造型太多影响后排乘客头部空间,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一拳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2N.m,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赶超部分同排量的合资车型。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16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