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联播都说了 如今买这些车最划算

2015年09月30日 03: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帕萨特 1.4T

售价区间:18.38-21.28万元

帕萨特的外形设计从来没有惊艳的表现,这也是因为大众过于钟爱统一的家族化设计。当然对于不在少数的那些大众控来说,帕萨特的设计绝对符合他们的口味。从帕萨特的前脸上就够找到大众车系所拥有的每一个特点,方形的大灯、倒梯形的中网设计等等,当然相比低级别的车型,帕萨特的整体风格显得更加稳重,这也是出于商务用途的需要。

从侧面看去,帕萨特简洁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完全不见曲线和斜线的踪影,而唯一的装饰就是车门下方的镀铬防擦条。紧凑的尾部造型和前脸平直设计稍有区别,但是在同样简洁的线条下,帕萨特尾部营造出动感时尚的格调,而镀铬饰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显年轻。

帕萨特的内饰设计几乎没有什么需要过多介绍的,因为完全是大众车系的延续。仪表盘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和其他大众系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中控面板也和其他车型几乎一模一样,功能丰富操作便捷,但这也是大众模块化生产的弊端,即没有车型专属的特色风格。而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统一的设计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样的延续无疑降低了产品的市场风险。

帕萨特在乘用空间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调整好坐姿后前排视野很宽阔,头部空间良好;得益于出色的轴距表现,帕萨特后排空间非常宽裕。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以让乘客享受舒适的旅途;在前排驾驶席座椅已经调节到驾驶坐姿的情况下,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依然还有很大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2015款帕萨特依然搭载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四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使用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