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级自主SUV 合资品牌看了自愧不如

2018年01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传祺GS8

综合性能突出的大七座SUV

官方指导价:16.38-25.98万元

在自主品牌中,空间大、配置足、有四驱,关键销量还不错的中型SUV,似乎就只剩GS8这一款了。GS4的热销让广汽传祺积攒了不少口碑和经验。随着7座中型SUV浪潮的掀起,2016年末上市的GS8,凭借不错的性价比,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与中型SUV的标杆产品——丰田汉兰达基本持平。

外观方面,用大气、稳重、硬朗来形容GS8的外观设计再合适不过了,平直宽大的进气格栅贯穿左右,加上高大方正的车头,给人一种威严庄重的感觉,整体效果很有派头。其中大灯的设计算得上点睛之笔,C形环绕式日间行车灯包裹着四颗LED矩阵大灯,同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增强车头的整体感。

车身侧面,饱满的线条让GS8富有强壮的肌肉感,B/C/D柱采用全黑涂装,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标配18英寸轮毂,高配车型采用19英寸轮毂,较大的扁平比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拥有更好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所有配置车型均配备了全尺寸备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10×1910×177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与外观一样,内饰部分的设计也以沉稳大气为主,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让GS8看起来宽大舒适,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细节上采用木纹和镀铬装饰,门板采用皮质和翻毛材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GS8全系标配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自动大灯等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LED大灯、主动刹车系统、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众多配置,即使低配车型也完全够用。

空间方面,GS8拥有5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虽然说GS8的尺寸已经不算小,但是想容纳下7个座椅,三排空间也需要好好考虑一番。GS8可以说在空间利用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前排和后排头部都非常优异,通过滑移调整第二排座椅,让第二排第三排腿部空间都可以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GS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