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级自主SUV 合资品牌看了自愧不如

2018年01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众泰T700

“贫穷”限制了想象,但限制不了享受

官方指导价:10.56-15.58万元

高配置是众泰T700的最大特点,而且,不同于其他几款车的高配置,众泰T700则以豪华车的思路去打造这款车。与很多动辄几十甚至上百万的豪华型车一样,T700舒适性配置的普及率很高,比如全系标配LED大灯、无钥匙系统、19英寸大轮毂等,高配车型拥有电动吸合门、电动脚踏板等配置,在日常使用时,高配置不仅仅只让你觉得好用、舒服,浓厚的仪式感更容易带来心理上的满足。

众泰T700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大方,整车大量采用了直线元素,看起来更显庄重、挺拔。点阵式进气格栅与锐利的LED大灯相融合,平直的线条一丝不苟,前车门上的仿鲨鱼鳍装饰别具一格,并加入了开门亮灯的设计。同时全黑涂装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众泰T700全系均标配了19英寸的大轮毂,离地间隙为165毫米,加之本来就不算高的车身高度,让车身侧面比例看起来十分和谐。高配车型带有电动踏板,开门时踏板自动落下,提供便利性的同时仪式感也很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48×1933×1697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平直的线条略带有一丝庄重,内饰整体无论设计还是做工多不错,不得不说,T700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很下功夫,比如车门的限位力度很沉,并配有电吸门;车内设有多色可变的氛围灯;储物格的开启阻尼很柔和,手套箱采用按钮式开启;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地方都在为提升高级感做贡献。

配置方面,众泰T700采用大尺寸触摸液晶屏、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等,舒适性配置上,除豪华型车型外,均配备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此外,在换挡机构前方的储物格内,新车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便驾乘人员日常使用需求。储物空间部分,车内设有丰富的储物格,尤其是车门部分,每个车门都设有3个储物格,实用性很强,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840升,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空间方面,众泰T700全系均采用5座设计,同时第二排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在日常使用时,不许过多担心T700的乘坐空间,对于正常身材的消费者来说,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能获得不错的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均采用两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