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将减重170公斤

2014年12月19日 08:3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旗舰车的路试谍照。新款7系将在轻量化方面大为提升,减重预计达170公斤。据悉,新款标准版7系在今年年底或2015年官方推出,而长轴距版则在2016年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7将基于宝马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将大量采用铝、镁、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材料打造。据悉,全新7系入门级车型的整车重量将在1650公斤左右,减重达170公斤。全新7系将推出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以及一款超长轴距车型。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类似,新款7系的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前进气格栅在垂直方向上开口更大,宽度更宽,格栅的形状也变得更有棱角,这一设计素也有望成为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车尾的设计则与现款车型类似,采用带有光带的LED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7系的中控顶部采用了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和现款有所区别,下面是空调出风口,新车的挡把区域和现款设计相似,依然是电子挡把和iDrive控制系统。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目前众多伪装覆盖,预计新款7系将沿用大量的木质装饰以及金属的空调出风口装饰。

配置方面,全新7系将首次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方式、WiFi热点,并且搭载全新的iDrive系统。该系统采用全新界面,并将增加触控和手势识别功能。新车还提供最新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强大的空调系统选装包。其后排座椅选装配置包含通风、加热、按摩以及上网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提供有2.0T、3.0T、4.0T、6.0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此外,全新一代宝马7系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其混动系统或由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变速器新车将装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