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7座版国内谍照曝光 实用性更高

2015年01月09日 11:0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才刚刚登陆国内市场,日前就有媒体曝光出了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为保证车内更多乘客的舒适性,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的整车尺寸有所加大。另外有消息称,未来2系Active Tourer五座与七座版都将实现国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国内谍照

从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宝马2系Active Tourer五座版车型相一致,特别是前脸部分,很难分别五座版与七座版的区别。

七座版与五座版最大的区别无疑是车内空间的差异,通过谍照可以看出7座版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明显加大,并且后挡风玻璃与地面的垂直角度也更为平直。另外据海外媒体猜测,七座版整车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使得其可以容纳7名乘客。但是由于采用霍夫曼拐角设计,预计七座版车型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会相对紧凑,更适宜儿童乘坐。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将沿用宝马2系Active Tourer五座版车型的引擎配置,其将使用最大1.5升涡轮增压三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的2.0升引擎等。

编辑点评:宝马2系Acitve Tourer系列车型为宝马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车型。而七座版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更加符合家庭出行的需求,内部空间更大,值得期待。(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