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一代楼兰无伪装谍照 颜值爆表

2015年04月10日 12:0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的无伪装谍照。全新楼兰的造型比上一代车型更犀利、更动感。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展示出更多细节上的设计,新楼兰与当前众多偏向中庸的设计风格不同,犀利的前脸、极富肌肉感的线条都沿袭了跑车化的造型风格。

造型方面,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

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刀锋式前大灯,内部融入回旋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犀利且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超长距离的LED灯带也让新楼兰更具神采。

从侧面看,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这一打破传统的亮眼设计,加强了车身的流线性与整体感。

新楼兰尾部的线条同样富有力量感,上部黑色的窗框、尾翼及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条的黑色护板都迎合了运动化的风格。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可谓点睛之笔。大尺寸合金轮毂采用了涡轮状的造型,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更具运动气质。

编辑点评:日产楼兰独树一帜的设计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就已经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市场策略等因素所限,上一代车型过于脱离市场的配置及定价直接导致了极差的销量。全新楼兰的到来,能否进入主流SUV的阵营,很值得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