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日产2015款楼兰领衔

2014年11月2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eyuchen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宝马全新7系、奥迪新款Q3等车型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众多城市运动型SUV,日产2015款楼兰、全新马自达CX-3启辰T70等车型都引来了粉丝的热切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日产2015款楼兰

新车亮点:外观动感升级,配置更加丰富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楼兰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的起售价为29,560美(折合人民币18.3万元)。

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大胆,其入门版车型搭载了双区温控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2015款日产楼兰SV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2,620美元(折合人民币20.2万元),该全新车型在入门版车型基础上额外配备了真皮包裹方向盘、卫星导航系统、雾灯等配置。

2015款日产楼兰SL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6,950美元(折合人民币22.9万元),该全新车型在上述两款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可加热前排座椅、Bose前排座椅等配置。2015款日产楼兰顶配版车型则在上述三款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LED头灯、20寸合金轮毂、可加热座椅、可加热方向盘等配置。

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将搭载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4kW),最大扭矩为32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Xtronic变速器。

编辑点评:日产楼兰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中高端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前卫的造型设计,整车性能出色。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的设计更加优秀,配置更加丰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