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日产2015款楼兰领衔

2014年11月2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eyuchen

车型:福特2016款探险者

新车亮点:福特全尺寸SUV,前脸设计更加霸气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款探险者车型的价格。据悉,2016款福特探险者车型的起售价为31,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9.6万元)。

2016款福特探险者XLT车型的起售价为34,295美元(折合人民币21.3万元),该款车型拥有包括雾灯、后部倒车雷达、LED信号灯在内的多项配置。2016款福特探险者Limited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2,195美元(折合人民币26.2万元),该款车型在上述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语音卫星导航、12声道sony音响系统、真皮座椅在内的多项配置。

2016款福特探险者Sport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4,195美元(折合人民币27.4万元),该款车型搭载了3.5升EcoBoost V6引擎,拥有运动型悬挂以及20寸大直径合金轮毂。此外,2016款福特探险者顶配车型的起售价为53,495美元(折合人民币33.2万元),该款车型在上述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Nirvana真皮座椅,大功率sony音响系统、双色全景天窗等配置。

编辑点评;福特探险者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该车型的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2016款福特探险者车型的外部造型更加前卫,性能依然出色,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