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8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 或后年亮相

2017年09月06日 07:3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Gran Coupe的路试图,而就在今年的5月26日凌晨,宝马8系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玩车展初次亮相。该车定位为大型双门GT跑车,其首要竞争敌手对准了方才推出不多的梅赛德斯-奔跑S级Coupe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8系将采用宝马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是长且倾斜度较大的尾部又将该车与宝马家族的其它成员区分开来。谍照中的原型车采用的是双排气尾管,说明这是一辆标准车型,高性能M8版本将采用四出排气尾管。

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设计,更突出了8系概念车应有的运动天赋,同时LED光带式尾灯组造型和尺寸非常夸张,后包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好的与前包围呼应,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8系列的动力总体来说尚不清楚,但可能与目前的7系所类似。3.0L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可能是标准配置。当然在一个电动化趋势的浪潮下,混合动力版本想必也在考虑范围之类。一个4.4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可能是一个高性能的版本,当然如果你需要,也能够升级为6.7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当然,这仅仅是大胆地预测,毕竟,截至目前,BMW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8系轿跑车型的任何动力清单,一切真相或许只能等到2019年,BMW8系正式发布的那天。

同时BMW8系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这也是最新的宝马5系,7系和劳斯莱斯幻影所使用的平台。这种刚性架构能确保敞篷车版本与轿跑版一样轻质可靠。毕竟,8系可不止一款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