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年底发布

2017年09月29日 07:5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系列车型中更新动作最大的一次,现在的宝马7系不仅会在技术上大幅升级,同时也会在设计语言上为宝马带来新的风格。近日,海外车媒即发布了2019款宝马7系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曝光的7系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及后部设计,更新幅度远远超过一般的改款车型。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上的改动。在前脸设计上,新车改动了原有的前部引擎盖闭合线设计,为全新的前大灯以及经过设计改进的肾形进气格栅留出了相应的空间。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车轮设计风格等方面进行了变动。

而在后部造型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尾灯,来自于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从整体设计来看,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型对于改款新车起到了设计灵感启发的作用,这表明宝马正在整合其大型车型的设计风格,使得系列内部呈现出和谐感。

在动力配置方面,考虑到发动机产品线尚属较新的状态,新车的改动理应不会太大,但考虑到对于V8发动机以及六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方面的提升,2019款宝马7系依然有着值得期待的空间。在技术配置方面,新车存在着明显的闪光点,搭载合理的配置体系,新车将会符合Level 3等级的自动驾驶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年底进行正式发布,巴黎车展将会是一个可能的选择,这意味着2019款7系车型将会与即将到来的X7车型以及8系车型同台进行发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