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福特野马GT500谍照 或于年内亮相

2018年04月19日 07:3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雪佛兰科迈罗ZL1以及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而言,今天可能算不得一个好日子,因此它们的强劲对手——2019款福特野马GT500距离正式发布又进了一步。近日,海外车媒Motor1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视角,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圆点状伪装涂层,与美式肌肉车的强悍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整体而言,新车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十分突出,前部夸张的进气口富于侵略性,也与新车发动机配置的相关升级相适应,提供更多的空气进气量。前引擎盖上有一部分呈隆起状,为新车发动机的集热器部分。新车使用了大尺寸的制动系统,搭配制动卡钳等配置,反映出较强的最大制动性能,也提升了运动性的设计感。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福特野马GT500车型将会使用GT350上搭载的5.2升V8发动机,但会调整为超涡轮增压版本。GT350上搭载的自然进气版本输出功率为526马力(约合392千瓦),而升级后的涡轮增压版本输出功率可以达到700马力(约合522千瓦)之上,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谍照中驾驶者使用的变速器是手动的,但其他的消息来源指出来自福特GT系列超级跑车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会成为可选择配置供消费者选购。悬挂系统的改动尚不明确,不过综合来看源自福特野马GT350的MagneRide磁流变式自适应悬挂系统无疑是一个可能性非常高的配置——至少是作为一项选购配置。

在车厢内部,新车与现款福特野马GT350车型会保持高度相似,尽管一些细节显示出来自福特的工程师尚未完成内部配饰的最终确认,但考虑到伪装遮蔽的缺失,新车内部设计的改动范围将会比较有限。

结合此次发布的谍照以及之前福特的相关表述推断,2019款福特野马GT500车型将会在年内进行发布,具体的时间尚未得到确认。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