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毛春鸣:未来SUV产品多是在驭胜的旗下

2013年04月21日 14:4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的详细内容。

毛春鸣:未来SUV产品多是在驭胜的旗下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先生。

在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早上,中国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正式开始我们专访节目之前,凤凰汽车特别增加“汽车人心系雅安,为雅安人民祈福”环节,无论您以个人名义还是代表自己的企业,请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毛春鸣:上海车展开幕的这一天,我们听到了雅安地震这个不幸的消息,我们每个人都深深的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从灾难中走出来。

主持人:昨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新驭胜S350是由福特和江铃联合开发的产品,这款产品注入了福特哪些领先技术?

毛春鸣:昨天我们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驭胜S350,是我们江铃与福特联合开发的一款产品,福特从品质、外观设计到产品理念,都给予了很多的元素,江铃也在本土化以及我们对客户的需求方面很共了很多帮助。

主持人:众所周知,品质可靠、高质耐用一直是江铃产品的核心优势,请问在新驭胜S350上如何体现这个优势?

毛春鸣:这个开发流程是按照福特的开发流程在做的,开发过程中福特派驻在江铃的技术人员跟我们一起进行了努力工作,第三我们这款产品的试制阶段都进行了严格的各项测试,第四产品的零部件供应都是按照福特全球采购体系进行的。有了这些保障,我们才能使得这款驭胜S350品质上得到更有效的提升。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受众人群。

毛春鸣:这个产品是一个大型的跨界SUV,从产品特点可以看到我们中国的消费人群中,中国主力消费人群他们都在事业进行到一定阶段,他们需要一个伙伴来帮助,在他们的生活和工作中给予他们支持。我们这个产品的定位,就一是群中国的真男人。这群真男人需要一个真正的SUV产品,一起去体验、去感受真正的SUV的生活。

主持人:驭胜这款SUV也是我们对于江铃企业来说一个很大的突破,请问未来江铃汽车在SUV市场有什么样的市场规划?

毛春鸣:驭胜是江铃汽车2010年推出的一款进军乘用车的一个品牌。在这个品牌下,我们将会有一系列的产品子品牌,现在我们看到的S350,就是我们第一款产品,我们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还会有一系列的新的产品。这些产品我们都会通过江铃上市公司的上市渠道,第一时间发布给各位网友。

主持人:未来还有什么其他的SUV产品向我们上市吗?

毛春鸣:驭胜是江铃股份一个乘用车母品牌,在他的旗下,我们现在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S350,我们在未来,还有很多新的产品都是在驭胜的旗下。

主持人:我们很惊喜的看到江铃一反之前低调的传统,高调选择了用明星代言驭胜的产品,请问您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毛春鸣:首先,驭胜是一个新的品牌。他这个品牌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广大的媒体和用户的帮助和支持。我们这次请杨坤老师作为驭胜的代言人,就是想通过各位朋友们的帮助,使得更多的媒体和用户认知、知道驭胜这个品牌,也给我们驭胜这个品牌更多的关注。

主持人:好,感谢毛总今天的分享,谢谢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