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欧阳明高:以问题为导向促电动车产业化

2014年05月05日 16:1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二大类是中国电器化的问题,这个里面三个问题,首当其冲第一个问题,微型短途电动汽车发展规范管理的问题,那么在这个方面,在国内某些区域呈现自发生长,以及安全隐患制约产品规范化等等问题。所以,我们要在对于生产企业是用户调研的基础上面提出微型短途电动汽车有序发展和规范管理的建议。

第二个问题,我国私家车运行具有里程短特点,是插电电动车潜在用户群体,但是,目前我们国家公众对于这一类车缺乏了解,不知道这一类车是什么,也是有一些误区,也是缺乏合理节能减排评估手段和产品认证的相关规范,我们要深入分析特征,完善相关产品的方法,提出了很多的建议。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中国电动交流一体化和智能化系统研究,中国目前承接的铁路,市内轨道交通,以及电动自行车构成了电动交通,交通电气化一个骨架,我们把它叫做中国交通体系的点线面结构,就是线上是高速铁路,点上是城市公交,面上是电动自行车,构成我们点线面一个中国特色和优势。包括出租车,微型电动汽车在电动汽车还尚未有效融入这个体系,缺乏智能化的协调,所以,我们要提出满足我国城市特征综合智能电动化交通体系的发展路径和政策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