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多款给力SUV车型将上市

2013年12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Jeep自由光配置公布 或明年1月6日上市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2014年就近在咫尺,一周新车汇总也到了本年的最后一期。一年来,我们一起见证了一辆辆新车从诞生到上市的所有过程,这一年在中国汽车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产业依旧积极蓬勃地快速发展,而中国式的汽车文化也日渐形成。也许是国外的人们都去过圣诞节了,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周里,消息主要来自于国内新车和谍照的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配置曝光,国产奇骏的官图发布、现代ix25的相关消息都引发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大众Polo、北汽B80双门版、潍柴小型SUV等都曝出谍照,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在海外方面,只有奥迪Q1爆出量产版的假想图,奥迪的员工,你们圣诞节没有放假么?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本年度最后一期的一周新车汇总。

车型:Jeep自由光

新车看点:配置丰富,时尚不失也行

近日,Jeep公布了全新自由光的详细配置,从其配置表看出,新车共两种动力4种车型,分别是2.4L的都市版、豪华版、精锐版和3.2L的Trailhawk版本。新车或将于明年1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5万至50万之间。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精锐版和Trailhawk版的车体尺寸都进一步加大,其中精锐版高度增加了27mm,Trailhawk版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5mm和42mm。尺寸上的改变,是这两款车型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电动尾门在都市版上是选配装备,而在其他三个车型上是标配的。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内部配置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定位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可见新车在内部配置上十分的丰富。在低配车型上,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也是可以选配的。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在动力上,一共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4L和3.2L的汽油发动机,凭借搭载的9AT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油耗降低至10L/100Km之内。全系的悬挂系统一致,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安全配置与辅助驾驶配置也桐乡丰富。安全方面,前撞预警、高级刹车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等都是全系标配。科技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泊车辅助、胎压检测与显示系统也都是标配。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在配置上十分丰富,几种车型高低搭配有秩,3.2L版本越野性能十足,2.4L车型很适合在城市里驾驶。该车价格将会在明年1月6日正式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2

奥迪Q1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或2016年上市

车型:奥迪Q1

新车看点:奥迪跨界新车,有望配10速DSG

日前,我们曝光了奥迪确认将推出入门级跨界车Q1,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又获得了这款车的量产版假想图,消息称,该车将在2016年量产。

奥迪Q1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奥迪Q1量产版将继续沿用奥迪家族经典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紧密相连,使其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具立体感。另外,该车车身长度在4000mm左右,将基于新一代POLO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6速手动或10速DSG变速箱,奥迪Q1或将搭载的是1.4TFSI汽油发动机和1.4TDI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并不排除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入门级跨界车Q1视觉上更加现代化,先进的传动系统,更加符合城市小资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3

新款大众Polo实车曝光 明年上半年上市

车型:大众Polo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焕发“新机”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Polo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搭载了EA211系列发动机的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新款大众Polo实车曝光

2013款 大众Polo 1.4L 自动豪华版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没有太大的差别。前脸设计与现款车型相似,上下进气口都取消了镀铬设计,下进气口的蜂窝式设计也改为更为运动的横杆式设计。新车的轮辋样式同于现款,但是颜色上采取了的熏黑设计,使整车更有运动感。侧面,新车取消了前门前方的侧面转向灯。尾部变化也不大,同样取消了镀铬饰条的装饰。

新款大众Polo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Polo动力系统将由现有的EA111发动机升级为EA211系列发动机,并依旧有1.4L和1.6L两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较现款变化不多,有可能会在配置上会有新的惊喜,该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4

潍柴小型SUV内饰图曝光 2014年上市发售

车型:潍柴小型SUV

新车看点:国产新车,年轻时尚

我们曾在此前报道过潍柴小型SUV的申报图,新车内部代号S201,预计其上市后将会划分到“英致”品牌旗下销售。日前,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图片,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发售。

潍柴小型SUV申报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mm,轴距为2502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整备质量为1206kg。

内饰方面,潍柴S201的内饰造型年轻时尚,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同时仪表采用了炮筒样式十分动感。同时,皮质座椅采用了双色搭配,并采用双缝合线缝制,给内饰增添几分质感。(内饰图片:汽车之家)

潍柴S201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来自绵阳新晨动力的4A15 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马力(75kW)。

5

雪佛兰Trax于北京车展上市 或搭双动力

车型:雪佛兰Trax

新车看点:强势加入小型SUV行列,国产or进口未定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备受瞩目的雪佛兰Trax即将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发售。但是究竟是采用先进口随后国产的形式还是直接在华投放国产车型,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此外,明年一同投放的还包括了新一代科鲁兹

国产雪佛兰Trax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兄弟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两款车型在车型尺寸方面基本一致,尽管图片中的国产雪佛兰Trax进行了大面积的伪装,不过通过整体造型以及所露出颇具代表性的家族式中网格栅设计,我们还是可以一眼识别出其真正身份。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的Trax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按照过往同样定价策略,雪佛兰在华产品价格总是略低于别克旗下车型。也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未来雪佛兰Trax在其引入过后在与该市场两大竞争对手福特翼搏标致2008展开激烈竞争。

6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曝光 仿奔驰G-Class

车型:北汽B80

新车看点:国产硬派SUV,高仿奔驰G级

日前,一组北汽B80双门版的最新谍照被曝光出来,复古色彩浓重的北汽B80与B40一样具备高仿特点,这次B80的效仿对象为奔驰G-Class。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

2013款 奔驰G500

外观方面,北汽B80双门版与奔驰G-Class的设计如出一辙。通过特写我们看到,B80双门版的大灯采用了双光透镜形式光源设计。整车外观最大亮点是车头处采用自主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大灯是仅有几处区别于奔驰G-Class的地方。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

从整体来看,北汽B80双门版采用偏向越野SUV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配备全地形越野轮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车侧采用三窗布局,可是仅前门设有开门拉手,所以可以判断这辆测试车为B80双门版车型。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

内饰方面,北汽B80双门版采用多棱角设计,这也与其外观的硬派风格相呼应。另外,我们可以看到B80双门版采用的是手动变速箱,分动器采用挡杆形式设计。如果该车型也将在中控台上方配备显示屏,那么新车的科技感定会提升。

北汽B80双门版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北汽B80双门版或采用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悬架形式为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并采用电控分时四驱,以及提供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

编辑观点:北汽B系列SUV车型一经初露端倪就有很高的关注度,我们也曾多次报道了相关车型的新闻,但相比新车研发,在造车速度方面北汽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不知B80双门版谍照的曝光能否推动北汽B系列SUV车型上市的速度。(文中谍照来自网上车市)

7

现代明年下半年推小型SUV 或定名ix25

车型:现代ix25

新车看点:与起亚秀儿共享平台,或由印度设计中心开发

早在2011年北美车展,现代汽车发布一款Curb概念SUV。国内媒体随后也曝光了一些该车量产版测试的谍照,但大多数都是重度伪装的。日前,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旗下小型SUV(有望定名ix25)有望于2014年10月正式投放。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定位在ix35之下的小型SUV,将与起亚新一代秀尔共享平台。虽然测试车采用严重的伪装,但从轮廓看,新车借鉴了Curb概念SUV风格,A柱造型与秀尔有一定相似。新车轴距2570mm,较现款秀尔长2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分别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两室半独立悬架。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点评:根据目前信息,现代ix25的开发工作将由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现代研究中心主导进行,其主打亚洲市场的定位也可由此看出端倪。比照福特翼搏等合资小型SUV定位,届时推出的现代ix25预计售价将在10万左右,在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之外,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选择。

8

曝帝豪EX8实车 定位七座SUV/或年底上市

车型:帝豪EX8

新车看点:国产七座SUV,时尚大气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EX8实车谍照,此前我们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据了解,该车定位7座加长SUV,车身尺寸为4839x1884x1715mm,预计新车将在年底上市。

帝豪EX8谍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帝豪EX8定位为7座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839x1884x1715mm,轴距达到2800mm,给第三排座椅留下了很充裕的空间。此外,新车除去7座车型外,还将推出5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帝豪EX8谍照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布局整齐大气立体感较强,中控台顶部仍然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宽大的液晶显示屏被划分为一个整体,仪表盘呈筒式结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新的样式设计,挡把位置设计了多媒体交互系统,粗大的旋钮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帝豪EX8使用的是一款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4200rpm,传动方面EX8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后续动力还会推出一款动力为2.0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1800-2750rpm。(谍照:网易汽车、内饰:搜狐汽车)

帝豪EX8谍照

帝豪EX8谍照

编辑点评:现在随着汽车的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未来帝豪将推出的7座版SUV车型或许更受家庭用户的喜爱。空间宽裕也是未来该车的主打优势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9

曝天津一汽小型SUV申报图 有望明年上市

车型:天津一汽小型SUV

新车看点:小型跨界SUV,能否打造天津一汽新名片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天津一汽T012概念车专利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定位于小型跨界SUV的新车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申报图

相比此前车展发布的内部代号T102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留大量感念车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设计动感前卫。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并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前灯组十分锐利并疑似了采用熏黑处理动感十足,尾灯将采用当下流行的LED灯作为光源。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小型跨界SUV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车型近年来,销量远不如其他自主品牌,这也是由于产品线老旧,同时新款车型也聊聊无几,能否在这款动感的SUV改变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这或许还需要看配合更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售价。

10

全新奇骏官图发布 全新配置明年2月上市

车型:全新奇骏

新车看点:风尚动感,适合年轻人的SUV

关于日产新奇骏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我们已有报道。而近日,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官图也终于正式与我们见面,同时,新车的上市时间也基本确定在明年的2月份。

日产全新奇骏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的造型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那种直棱直角的感觉,线条更流畅、更柔美,风格更加时尚。在前进气格栅中间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以及全LED远近光大灯的点缀下,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

日产全新奇骏官图

在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50mm/1670mm,相比现款奇骏长宽高4635mm/1790mm/1785mm,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均有所增加,不过不再采用硬派越野风格的带有射灯的行李架,因此车身高度的降低比较明显。基于新平台的新奇骏轴距尺寸也更长,达到2645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

日产全新奇骏官图

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而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将在新奇骏中得以运用。另外,新车还将有望提供七座版车型可选,实用性得到增强。

日产全新奇骏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车型搭载一台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经过升级的CVT变速箱。我们预计未来国产版本将延续海外的动力配置。

编辑点评:之前新一代奇骏在国内开始内测的谍照,已经预示了新奇骏在国内量产的时间的临近,而如今,伴随新奇骏官图的发布,其明年2月份量产上市也基本尘埃落定。对于喜爱奇骏的消费者来说,改头换面后更加年轻时尚的奇骏绝对值得期待。

11

别克全新SUV国内路试曝光 2014年上市

车型:别克全新SUV

新车看点:或命名愿景,年底上市

对于别克全新SUV我们曾有过报道,新车或采用“愿景”为中文名称。日前,有国内媒体捕获到了这款全新SUV的国内谍照图片。新车很有可能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年底左右正式上市。

别克全新SUV

别克全新SUV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也能看出他和海外路试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高度统一。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大灯清洗功能,在尾部,后备箱略带些凸起,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双排单出的排气管尾喉使其增添几分动感。(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全新SUV

别克全新SUV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但我们曾预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输出196马力的2.5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输出259马力的2.0T发动机。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佛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类型,这与众多城市SUV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别克愿景在海外也处于路试阶段,而近日国内也曝出其路试谍照,预计这款全新SUV车将有可能全球同步引入销售。这也证明国内SUV车型市场对于海外品牌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12

国产全新明锐内饰照曝光 或将定名欧雅

车型:全新明锐

新车看点:空间足够,偏重家用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中文名称或将更名为“欧雅”并将于2014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全新明锐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与老款车型相比,产新一代明锐的前进气隔栅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合、保险杠也有着明显的改动。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家族式的双C造型也得到延续。

斯柯达欧雅路试谍照

通过特写,我们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明锐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有望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看到车辆在下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进行装饰,而海外版车型则采用的是单条幅样式。

国产全新明锐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采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的三辐式设计有明显区别,中控台样式则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并且1.6L车型以及1.8TSI车型也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国产新一代明锐的定位比较偏重于家庭用车,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外观的简单设计,内饰空间足够,动力够用,单凭这几点信息来说就足以吸引用户。而此次的新车在外观以及轴距等多方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