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多款给力SUV车型将上市

2013年12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车型:帝豪EX8

新车看点:国产七座SUV,时尚大气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EX8实车谍照,此前我们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据了解,该车定位7座加长SUV,车身尺寸为4839x1884x1715mm,预计新车将在年底上市。

帝豪EX8谍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帝豪EX8定位为7座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839x1884x1715mm,轴距达到2800mm,给第三排座椅留下了很充裕的空间。此外,新车除去7座车型外,还将推出5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帝豪EX8谍照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布局整齐大气立体感较强,中控台顶部仍然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宽大的液晶显示屏被划分为一个整体,仪表盘呈筒式结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新的样式设计,挡把位置设计了多媒体交互系统,粗大的旋钮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帝豪EX8使用的是一款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4200rpm,传动方面EX8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后续动力还会推出一款动力为2.0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1800-2750rpm。(谍照:网易汽车、内饰:搜狐汽车)

帝豪EX8谍照

帝豪EX8谍照

编辑点评:现在随着汽车的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未来帝豪将推出的7座版SUV车型或许更受家庭用户的喜爱。空间宽裕也是未来该车的主打优势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