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创酷启动预售 柯震东/郭采洁代言

2014年04月09日 11:1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9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新生代偶像柯震东与郭采洁成为雪佛兰创酷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并将出席创酷新车上市发布会。同时,雪佛兰创酷预售正式启动,只要登陆雪佛兰官方网站,在活动页面拍下1即可参与雪佛兰创酷价格猜想,有机会获得多重大奖,最幸运的参与者将获得免费创酷1年使用权。

新生代偶像柯震东、郭采洁联袂代言雪佛兰创酷

据了解,雪佛兰创酷预售活动将持续至4月18日。在此期间,拍下1元,填上猜想价格,就可获得抽奖资格。4月15日,雪佛兰将抽出的8位幸运者,他们将受邀亲临雪佛兰创酷的新车发布会。在这8位幸运者中,还将抽出1位最幸运者免费获取1年的创酷使用权。4月19日,雪佛兰将再次抽出10个名额,并赠送Kindle电子书。此外,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能在购买创酷时获得首批车主专享礼包。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创酷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此外,创酷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获得欧洲E-NCAP五星碰撞安全认证。凭借新车的高配置高性能,雪佛兰创酷将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