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昂克赛拉市场前瞻 必为马自达最畅销车

2014年04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自2003年第一代车型问世至今,马自达3已经经历三代发展。并且,全球销量已超过400万的数据表现,足以证明这辆紧凑级车型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而新一代马自达3自去年路试被媒体曝光后,其凭借家族KODO魂动设计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2.0L发动机更是获得广泛的好评。不仅如此,新一代马自达3带有几分"科幻"色彩的中文名称昂克赛拉,同样使人印象深刻。

4月11日,昂克赛拉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正式举行了下线仪式。而在本月底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马自达还将会公布昂克赛拉的预售价格。随后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一系列关于这款车型的活动频繁举行,更是说明马自达对于昂克赛拉的期待很高。同时,这也预示着这款海外市场表现极佳的全新车型和中国消费者正式进入亲密接触阶段。然而,昂克赛拉的核心优势在哪?昂克赛拉的受众群体是谁?昂克赛拉的市场前景又如何?请看下面笔者为您带来的具体分析。

Mazda3 Axela下线仪式现场

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大关注点:

①运动控无法抗拒的动感外观,惊艳之中带有一丝夸张

其实从第二代马3开始,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品牌推出时尚运动造型的车款。不过当全新一代车型浮出水面后,其更淋漓尽致的时尚装扮和无处安放的热情态度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魂动理念在近期发布的CX-5、Atenza等车型上也有运用,不过相对更紧凑的昂克赛拉还把魂动的精髓演绎的最为透彻。

新车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素,比如新车的前脸会给人以运动专注之感,就像猎豹的眼神。同时,昂克赛拉整车线条感更强,流畅而不突兀。

细节方面,昂克赛拉采用带透镜的氙气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ADVAN dB decibel系列的多条幅式轮毂也赋予昂克赛拉浓郁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两厢版车型的动感氛围向来就比三厢版车型更强烈,但不得不说,昂克赛拉三厢版车型绝对也是动感非常,完全没有了三厢车以往较为稳重的感觉。总之,昂克赛拉在外观方面势必要将运动进行到底。

②内饰更赋高级质感,更注重创造舒适的驾驶体验

昂克赛拉在内饰质感方面相比过往两代是有明显进步的,并且相较于CX-5与阿特兹也有所创新。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的布局,并点缀银色的装饰板,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提升了质感。另外,为了更有利于驾驶员能够流畅操作,昂克赛拉直立式中控屏幕高度刻意趋近驾驶员视线高度,控制面板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而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既保证了舒适的手感,也提供了更多的操作内容。同时细腻触感的搪塑材质和冷峻的仪表盘也带来不错的直观品质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