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首发概念SUV 未来发展趋势蓝本

2014年04月22日 00:3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北京车展正式揭开了大幕。各大车企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这两年一届同时也是2014年度国内汽车市场首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汽车盛事上一展身手。从我们对车展现场的新车报道来看,大多数知名车企都携带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

随着SUV车型产品在国内的热销,SUV车型依然是各大车企新车战略的重点。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更是有不少SUV车型上市,同时也有不少重磅SUV新车首发甚至是全球首发。除此之外,还有一类SUV不得不提,那就是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概念SUV车型。众所周知,概念车的意义在于展示最新的技术发展方向和汽车设计理念,通过概念车,我们更可以先知一些未来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或配置亮点。接下来,我们就根据概念车独有的前瞻性特点对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十款颇具看点的SUV概念车型做一个前瞻性排行。

第十名:哈弗Coupe C概念车

新车看点:外观造型凶狠,搭载2.0T发动机

哈弗Coupe C概念车

哈弗Coupe C概念车型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熏黑样式的前大灯,使前脸十分凶狠。根据我们的了解,此前发布的H7很有可能变身全新H5,而Coupe C日后可能作为全新H5的运动版车型上市。动力系统方面,哈弗Coupe C车型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九名:起亚Niro概念车

新车看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车科技含量十足

起亚Niro概念车

起亚Niro概念车

起亚Niro概念车

起亚Niro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前卫,新车前脸传承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进气格栅造型独特。Niro概念车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雾灯造型借鉴了此前发布的起亚Pro Cee’d GT概念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85/1850/1558mm。动力方面,起亚Niro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第八名:双龙XLV概念车

新车看点:外观简洁时尚,提供7座版本

双龙XLV概念车

双龙XLV概念车

双龙XLV概念车

双龙XLV概念SUV前脸设计十分霸气,粗壮的的前保险杠在镀铬的装饰下展现出时尚的一面。相比与车头,该车的车身设计十分简洁。车尾部分,呼应了车头的保险杠设计,而且十分具有层次感。该车三围尺寸分别是4430/1845/1600mm,轴距为2600mm。车身长度比日产逍客略长,将会有5座版和7座版两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