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昂克赛拉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共11款车型

2014年05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今晚,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车型将于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在上个月北京车展期间,昂克赛拉正式亮相并公布其预售价为12-17万,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包括两厢与三厢共计11款车型。

2014款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2.0L 豪华型

昂克赛拉参数配置

昂克赛拉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造型设计,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新车整车线条相当圆润,毫无突兀的线条和视觉感,线条感更强。从此次曝光参数配置表上看,全新马自达3昂科赛啦共推出11款车型,将包括6款三厢车型,5款两厢车型。三下个版车型的车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48mm;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461*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m。根据配置不同,将配有16寸及18寸轮毂。

2014款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2.0L 豪华型

昂克赛拉参数配置

昂克赛拉参数配置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昂克赛拉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内饰,非常简洁明了。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ABS、EBD、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后倒车雷达、侧气帘等配置。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导航系统、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功能、电动天窗等。

2014款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2.0L 豪华型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搭载1.5L及2.0L两款配有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品牌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近期得到了全面的革新。同时,昂克赛拉在动力及配置方面也进步明显,产品品质的提升将为马自达3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图片查看试驾文章:

2014款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2.0L豪华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