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香格里拉体验铃木锋驭 感悟理想旅程

2014年07月28日 05: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峰回

终于到了酒店,藏式风情木屋及屋内陈设,让我从细雨寒风中抽离出来,也很好的分散我在“高反”上的注意力。更让人感到高兴的是,适时放晴的天空显露出香格里拉洁净一角,正当我想了解更多,匆匆到来的黑夜把一切笼罩。藏族卓玛特有的嘹亮歌声,似佛法吹散萦绕我一路心灵上的尘仆,让我多少有了些慰藉。夜已深,一天的疲劳并不肯轻易让我卸去,而是犹如一个调皮的孩子,拉着我在被窝里辗转反侧。嗓子又一次发出口渴的信号,一大瓶水喝下去又唤醒某部位的“生机”,而这便是一宿的循环。

第二天一早还在暗自得意自己身体底子不错,一个小时不到就完成人、车、自然的快速“磨合”,哪成想到达第一个景点——石卡雪山,就面临着挑战进一步升级,开始坐索道上雪山进行“高原强化训练”。比时快时慢、摇摆不定的索道更可怕的是快速升高的海拔。但是到达顶端刹那,一缕阳光穿透乌云洒向山谷的大地,我第一次被香格里拉秀美所震撼,静谧的风光传达出一种直达人心灵的力量。

面对目前这一级别激烈的竞争态势,锋驭亮点在哪?除了设计、尺寸和配置之外,长安铃木非常有前瞻性的引进了全景天窗这个配置。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个稀罕配置,而且锋驭的全景天窗打开面积也是同级别最大的。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再也没有比全景天窗效果更好的“具象营销”。举个例子,都知道ESP很重要,但是宣传ESP全系标配,对于消费来说只是一条对产品信息的接收。但是当全景天窗出现在车型宣传图片里,给消费者的感觉是通透、畅快甚至是向往和美好,这时候消费者对于这项配置以及车款车型,有一种具象化的吸引,自然而然对于这款车型有了非常高的关注。

当锋驭的价格出来仅有10.98-15.48万时,这样的价格明显低于人们预期,全系一致的安全配置,5.6-6.2L/100km的低油耗,再加上全景天窗这种具象化的吸引,之前的关注转化为强烈的购买冲动的比率就会大很多。所以不出所料,锋驭成为铃木在中国新的增长点,也成今年长安铃木第二款月销超过5千辆的车型,这款车型也成为铃木在中国营销的一个新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