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合资中级SUV前瞻 豪华品牌发力

2014年10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国产沃尔沃XC60年底正式亮相

凤凰汽车讯 如今,作为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热的细分领域无疑是SUV车型领域。之所以如此,是因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更加多化,而SUV车型便凭借车身高,视野好以及空间大等优势脱颖而出,逐渐成为有购车需求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近来,我们已经对将上市的众多SUV车型进行了划分盘点,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是将上市高品质合资中级SUV的前瞻,在这其中包括了奥迪Q5、福特锐界、奔驰GLK以及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等一系列重磅车型。

车型:国产沃尔沃XC6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预计售价:36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的申报图和车型信息。据悉国产沃尔沃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外观上,从申报图上看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基本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但是在前大灯方面,我们看到白色的高配车型配备有氙气大灯,而黑色的低配车型则为不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国产XC60内饰造型与进口版车型也是如出一辙,同时将提供两种内装配色方案,其区别主要在座椅以及车门装饰面板方面有较大风格差异。

动力方面,国产XC60将有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为沃尔沃最新的Drive-E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除此之外,国产XC60还将可能搭载最大功率305马力的3.0T发动机。

2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年底投产

车型:英菲尼迪QX50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初

预计售价:34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的低伪谍照,我们预测,国产QX50L长轴距版将于2014年底开始投产,并在2015年初上市。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根据网上曝光的谍照,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前脸相比QX50进口版有所变化,进气格栅改为网状设计,前雾灯区域也由圆形改为L型,后视镜上相比之前加装了转向灯,保险杠的上方装饰条采用了镀铬设计,使新车更加时尚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与QX50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车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在后保险下方装配了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

内饰上,从图片来看,英菲尼迪QX50L长轴距版的内饰与QX50进口版车型差距不大,新车整体色调为浅色,并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一体化设计,并配备有中控彩屏。

进口英菲尼迪QX50

动力方面,目前进口版的QX50搭载2.5L和3.7L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英菲尼迪国产Q50L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所以我们猜测未来国产的QX50L长轴距版也极有可能搭载这台2.0T发动机。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新款奥迪Q5增MMI功能有望年内上市

车型:新款奥迪Q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预计售价:35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新款奥迪Q5 35TFSI车型谍照,新车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售价有望保持不变。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无任任何变化。而新车在配置方面却有一定增加,可以看到款奥迪Q5 35TFSI车型增加了中高配车型所配有的MMI多媒体系统。从这一点可以推测,新款的40TFSI 进取型以及40TFSI 技术型也将会增加该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 35TFSI还将搭载的是型号为EA888的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今年上市的奥迪A4L、A6L、A5以及A7车型来看,新款车型都在配置方面有着不同程度增加,而在售价方面却并无太多变化。从此次曝光的新款Q5来看,新车也将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使其在同级别市场中更具优势。

4

别克全新中型SUV昂科威10月20日上市

车型:别克昂科威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0月20日

预计售价:27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全新昂科威车型将于10月20日上市,据悉新车前期将推出的动力为2.0T发动机车型,随后明年还将引入1.5T车型。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盾牌造型加上镀铬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厚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40mm×1659mm,轴距达到了2750mm。

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中控台的驾驶模式按键,新车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PMS胎压监测、带腿部感应的电动尾门、车道偏离提示、发动机启停以及带有手写板得Intellilink互联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平台打造的别克昂科威将搭载的是一台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而最新的1.5T发动机目前具体参数还不清楚,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威汇聚了通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其在造型、空间、安全、性能和科技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具有竞争力。相信别克昂科威的面世,既可以起到完善别克品牌在SUV市场全面布局的目的,也可以为所在细分市场注入新的生机,促进良性竞争。

5

福特国产全新锐界广州车展发布

车型:福特国产全新锐界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28万元起

日前,福特国产全新锐界有了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于2015年国产上市。该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8-45万元。

据了解,福特全新锐界将在福特杭州工厂国产,未来与林肯车型共享生产线。据悉,该车轴距为2850mm,车长接近5米,未来国产车型还将有7座版本可选。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除了会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已配备在全新F-150上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8N·m。

6

国产极光售价将极具竞争力

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在10月21日正式下线,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上市发售。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进行小范围伪装处理。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依然保持着原有的英伦风格。同时在车尾能够隐约的看到被遮盖的“EVOQUE”以及“奇瑞路虎”标识。

内饰方面,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与同样与进口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以及家族标志性的旋钮式挡把等。同时可以看到,此次谍照车型驾驶模式选择上并未配备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将很有可能使用与进口车型相同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国产版与进口版一同销售的话,那么国产车型很有可能将会采用老款车型所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拉低售价,同时也能区分开国产版与进口版车型不同之处。

编辑点评:从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可以看到未来将会陆续有其他车型相继国产,这也证明路虎汽车看到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当然仅仅是把车型进入还是不够,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更好喝同级别车型竞争,未来或将会出加长版车型。

7

国产福特Everest对手锁定汉兰达

车型:国产福特Everes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27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国产福特Everest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5月正式投产,并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预计售价27-45万元,对手将锁定丰田汉兰达。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从轮廓上看到整体设计样式与车展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硬朗的车身设计凸显出没事SUV的一贯霸气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汽油版以及柴油版两种发动机车型,汽油版是用的是GTDi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柴油版使用的是PUMA 2.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将配有空气悬挂。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福特已经把旗下众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且换代速度也基本与海外持平,可以看到福特对于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未来福特Everest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汉兰达。

8

北京奔驰GLK300特别版年内上市

车型:北京奔驰GLK300特别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预计售价:45万元左右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GLK300特别版测试新车的实车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出。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外观方面,从所曝光的测试车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新特别版车型的前脸最大变化来自前保险杠,其新增了银色的金属装饰,看上去更加前卫。而前翼子板处贴上了“Prime Edition”的标识,表明其独特的身份。轮圈方面较现款车型更为简洁大方。车尾部分变化则不明显,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内饰、配置方面,具体的信息数据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从内饰上看上去新车与现款车型大致保持了一致,但相信在配置上新车会有不错的升级。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动力方面,预计GLK300新特别版将搭载3.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是在售车型的动力延续。(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