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新一代沃尔沃XC60亮相

2017年03月07日 19:0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其国产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于沃尔沃位于成都的工厂正式投产。

造型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的前后车灯设计,需要注意的是,前灯下方的进气口造型设计得更加激进了。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和比例更像XC90,只不过,相比于XC90的稳重,全新XC60的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呈现上扬的走势,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新车配备了八幅双色锻造轮圈,看上去刚劲有力,轮胎的扁平比也比XC90更小,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特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布局与沃尔沃S90较为一致。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央控制区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

全新XC60采用最新的SPA平台打造,其轴距长度将超过现款车型的277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动力方面,除了2.0T T5发动机外,新车还有望提供T6发动机版本、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