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新XC60购车指南 T5车型值得购买

2014年02月27日 13:0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在我们还沉浸在沃尔沃最新的Drive-E高效环保动力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时候,它就已经在一夜之间来到了我们面前,首先携带Drive-E动力系统上市的是XC60车型,此次上市它共推出了三个配备Drive-E发动机的车款,分别是T5智逸版、T5智雅版以及T5个性运动版。

新的高效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上市,再加上沃尔沃品牌在空气清洁、安全配置方面的优势,相信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更多的关注这个品牌。如果你想购买一台XC60车型,那么今天的购车指南将告诉你,哪款最值得购买。

Drive-E今天刚刚上市,也是XC60家族中最重要的新成员,所以今天主要就是针对这三个车款进行配置解读。T6车型虽然目前依然使用老款发动机,但是用不了多久它也将更换全新的动力系统上市销售,因此在本文中对于T6车型仅作简单的介绍,并不主要推荐。

沃尔沃新XC6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逸版 42.39
T5 智雅版 47.89
T5 个性运动版 R-Design 51.99
T6 智尚版 49.99
T6 智逸版 53.99
T6 智雅版 59.99
T6 个性运动版 R-Design 66.99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说到这里,你仍然表示对“Drive-E”是何方神圣完全没有概念的话,那么就先看看我的同事李志前不久刚刚写过的一篇文章吧,这里将详细的为你介绍“Drive-E”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技术,点击下面的图片就可以进入阅读。

沃尔沃新XC60动力信息
发动机类型 Drive-E T5 T6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6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969 2953
最大功率[kw(ps)/rpm] 180(245)/5500 224(304)/56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500-5000 440/2100-420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挡位个数 8 6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XC60分为普通版和个性运动版(R-Design),在外观颜色、轮毂样式、内饰材质以及选装件上都进行了区别对待。因此下面各位看到的图片,也是分成普通版和个性运动版两个部分。

普通版XC60拥有多种车身色彩可选,其中金属漆就有9款,标准漆有2款,而珍珠漆有1款,总共有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个性运动版车型在颜色的选择上比较少一些,金属漆只有4款可选,而且都是比较暗沉的颜色,不过普通漆加入了R-Design专属激情红色,这是普通版车型没有的。

XC60普通版提供两个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它们分别是18' ZEPHYRUS轮毂和19' FENRIR轮毂,二者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后者采用了镀铬材质,并且尺寸更大一些,看上去显得更加豪华。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更喜欢19' FENRIR那款。

个性运动版车型提供两款轮毂,分别是R-Design18'' Ixion运动轮毂和R-Design 20'' Ixion 运动轮毂。二者的造型是完全一样的,都是简约的熏黑五辐式设计,唯一的不同就是尺寸。

内饰部分,普通版XC60提供三种配色——烟黑色中控台配米色座椅、烟黑色中控台配黑色座椅、米色中控台配米色座椅,基本上涵盖了时下比较主流的配色风格。

个性运动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内饰,两种风格的差别在于座椅面料,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绒面与打孔真皮双拼座椅,或者是打孔真皮座椅这两款。

沃尔沃新XC60 全系标配
类型 标准配置
安全 City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IDIS智能驾驶员信息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CTC 弯道稳定控制系统、EDC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RSC翻滚稳定控制系统、 ROPS翻滚保护系统、ABS+EBD、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
外观 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感应式辅助转向灯、大灯清洗装置、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伴你回家灯光功能、车辆接近灯光功能、全景天窗、隐藏式可加热前风挡清洗喷嘴 x 3、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记忆及加热功能、双排气管
内饰 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加热座椅、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和照明
空调 双区自动空调系统 、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花粉过滤器
舒适 后驻车辅助系统 、 雨量感应式雨刷 、车外温度显示、一键式电动车窗
信息娱乐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7英寸彩色显示屏、AUX、USB、IPOD接口、方向盘带音响控制按钮、蓝牙免提娱乐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在标准配置方面,XC60是相当丰富的,尤其是在沃尔沃一直追求的安全配置领域更是达到了奢华级别。舒适和便利方面,液晶显示屏、蓝牙、座椅记忆、座椅加热、氙气大灯、辅助转向头灯、后视镜记忆加热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高端的配置,在XC60的所有车款上都有配备。另外,在空间清洁方面沃尔沃也一直走在最前面,因此我们可以在上面的表格中看到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花粉过滤器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