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沃尔沃XC60预告图 崭新外观设计

2017年03月07日 08:3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 讯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全新XC60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传承XC90的设计语言,并搭载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全新沃尔沃XC60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沃尔沃XC60的尾灯造型传承了沃尔沃XC90的设计语言,LED灯带几乎完全占据了尾门两侧,这种设计方式拓展了新车的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全新的尾灯造型、新车或采用直瀑式和点阵式两种进气格栅造型。

在内饰上,新一代沃尔沃XC60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内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两侧设置有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同时在换挡杆的后部设计有人机交互系统操作键,整体布局及细节处理延续了沃尔沃XC90的风格。此外,该车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全液晶显示。

新款沃尔沃XC60的动力系统,依然是搭载着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沃尔沃也公布了其更多安全配置信息,此款车型将搭载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其中最重要的功能是转向辅助系统,当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不足以避免碰撞发生时,转向辅助系统会自动介入,帮助车辆立即转向合适的车道。除上述功能外,沃尔沃XC90所具备的大型动物监测、半自动驾驶等功能也会移植于全新沃尔沃XC60上。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采用最新的SPA平台打造,其轴距长度将超过现款车型的277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