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越野型SUV新车展望 越稀少越珍贵

2015年03月17日 01:0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入选背景:7年之后终将迎来改款

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全尺寸豪华SUV,雷克萨斯LX车型上市已有7年之久,从最新消息来看,LX将于2015年迎来一次大改款,新款LX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将豪华推向新高度。

LX570能够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可靠、舒适、豪华、越野能力好。当然,LX570吸引人的还有齐备的越野装备——非承载式车身就是能够越野的前提保证,即便不带差速锁,但表现上佳的中央+后桥托森LSD差速器也具备强悍的动力分配能力。而且即便是偶尔“撒野”,这款豪华SUV所装备的电子越野装备也可以轻易完成大部分恶劣环境的考验,而且容易上手,聪明的“爬坡辅助系统”功底可以比多数越野老手更强大。

雷克萨斯LX570还是一款豪华舒适的SUV车型,能够提供给车内8席气派的乘坐空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所能触及到区域都延续了日系豪华车的细腻风范,所到之处不是柔软的真皮便是考究的软质搪塑,当然,木纹装饰也是提升档次感的利器。

由于仅仅是改款,所以新LX570在动力系统上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使用了那台型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而且和丰田一样,这台发动机使用普通的93号汽油便可以,适用面要强于多数的同级别豪华SUV 。与发动机搭配的依然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