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4北京上市 售9.98万元起

2015年04月26日 17:4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26日,广汽传祺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制表:凤凰汽车

现场嘉宾合影

广汽传祺华北大区主任鲁攀登

广汽传祺华北大区主任鲁攀登先生、广汽传祺京通店总经理赵传军先生、广汽传祺长瑞店曹春海先生、广汽传祺鹏晟伟业店陈超先生、北京区域主流媒体记者以及众多传祺车友,共同见证了传祺GS4的北京区域上市。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侧看去,GS4采用传祺传统的贯穿式装饰线条,而隐藏的D柱设计以及个性化车顶则为新车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含行李架为170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GS4采用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上都辅以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表现。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集成有影音控制、蓝牙通讯等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传祺GS4预计将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0保养0折旧!购买传祺GS4享无忧生活

上市同期,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S4同步推出“创新贷”,提供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低首付:创新贷提供分期付款购车解决方案,购置传祺GS4首付款可低至20%,减轻全款购车压力。

0保养:广汽汇理360产品赠送的售后基金,享受免费保养。

0折旧:差额保全服务是广汽汇理首创的服务承诺,帮助贷款客户在车辆发生全损或推定全损的情况下,补贴因车辆折旧所带来的损失。

贵宾级道路救援:贷款购买GS4即可享受广汽汇理提供的免费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此外,广汽汇理还在道路救援服务期间为客户特别提供免费机票、酒店等尊享礼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