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国内将上市的德系车 注重全能

2015年06月09日 0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上周我们为您展望了下半年将要在国内投放的欧系车,您应该更期待欧系车中最有实力的德国车,本篇也是“下半年”系列的完结篇,好戏留到了最后。

相比欧系车的普遍高端化,德系新车所能涵盖的档次更为宽广,像大众系以及smart品牌的新车都离消费者比较近。当然,展现德国车实力的还是要看“ABBP”,不过宝马保时捷下半年计划不明朗,暂未有如入围的车型,所以本文很凑巧的成为了奥迪和奔驰的舞台。

奥迪新款A6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内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现款在售的奥迪A6L 2.0TFSI车型即将停产。有望于下半年上市的新款奥迪A6L将搭载一台1.8TFSI发动机。 

新款国产奥迪A6L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横向格栅的数量,配合下格栅贯穿式的造型更加大气。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更显硬朗与动感。同时两侧雾灯格栅的样式也增添了不少运动素。

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双侧尾排的造型上,新车扁口的设计显然更具运动感。据悉,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以及木纹装饰。

根据我们的了解,搭载2.0TFSI发动机的现款A6L将率先停产。将于年内上市的新款奥迪A6L将搭载一台EA888系列1.8TFSI发动机,而2.0TFSI发动机是否还会搭载在新款奥迪A6L车型上,目前我们尚不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