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上市的20万内SUV 逍客/维特拉领衔

2015年09月07日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众多车企都希望能在第四季度有个良好的年底冲刺,对国内市场而言,SUV车型依旧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热销产品。但是对普通的家庭用车来说,价格往往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内容,而今天,我们就从关注度和价格两个方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在年内将推出的售价在20万内的SUV车型。

日产全新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新车预售价:14万元起

在2008年初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上市销售,在中国市场中已经销售六年时间,在这期间也进行多次小改款。日前最新消息表示,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于2015年10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新车价格方面预计售价14万元起。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以及用料上进一步升级,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海外市场中新车搭载了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搭载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


点击图片查看凤凰汽车海外首试日产全新逍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